2008-12-17 02:07:30貓咪築夢ING

*一年*

好快 時間過得真快

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才剛加入優利

還記得 第一次在自己完全沒有一個認識的人的地方工作的那份緊張忐忑

努力的記牢每個工作的細節 努力不要噴油

努力在一團混亂中不要打錯發票找錯錢

努力不要給前輩添麻煩(少錢)

那個看起來脾氣不太好 感覺不好惹的前輩

留著長髮痞痞的樣子 那個你

誰知道

那個當時我有點怕怕 有點反感的人

後來竟然會成為我的初戀情人

竟然會讓我愛的那麼深

竟然會讓我 傷得這麼痛...



一年了

我跟一年前的我 完全不一樣了

不只外表上(上次去給阿德探病他整個大驚嚇呵)

更多的是... 內心層面

我分辨不出我的改變是不是往好的方面前進

但至少 是我自己選擇的 我不後悔

一年前的我是什麼樣子 已經好模糊好模糊了 你還記得嗎?



而你的樣子 卻還是好清晰 

你有變嗎? 

你有朝著你希望的方向改變嗎?

我記憶中的你

始終停留在過去的樣子 沒有機會更新

我喜歡的長髮 我喜歡的眼睛 我喜歡的笑容 我喜歡的手 我喜歡的...好多好多

希望這些你都還保留著

而那些令我心碎的 我把它包起來 放在內心深處 盡量不去碰它

希望你 不要覆刻這些心碎 就當作你給我獨一無二的禮物吧


我會繼續 朝著我決定的方向前進

希望你 也可以順利的 變成你想要的樣子 成為你想要的人

下一個一年 我們都要比現在更好 好嗎? 加油!



雖然還沒十年 但我卻想到這首歌呵...

<<十年 陳奕迅>>

如果那兩個字沒有顫抖
我不會發現 我難受
怎麼說出口 也不過是分手

如果對於明天沒有要求
牽牽手就像旅遊
成千上萬個門口
總有一個人要先走

 懷抱既然不能逗留
 何不在離開的時候
 一邊享受 一邊淚流

 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
 你不屬於我 我們還是一樣
 陪在一個陌生人左右
 走過漸漸熟悉的街頭

 十年之後 我們是朋友
 還可以問候 只是那種溫柔
 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
 情人最後難免淪為朋友

直到和你做了多年朋友 才明白我的眼淚
不是為你而流 也為別人而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