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 22:12:03貓咪築夢ING

*氣*

生氣


氣 明明該為你開心卻感到生氣的自己


氣 沒辦法不去忌妒得到自己夢寐以求的位置的人的自己


氣 沒有真心給你祝福的自己


氣 沒辦法對你生氣的自己


氣 對你無能為力的自己


氣 沒有讓你討厭的勇氣的自己


氣 無法讓你喜歡的自己


氣 不能在你生命中留下痕跡的自己


氣 把你放在心底最深處的自己


氣自己 氣自己 氣自己不能氣你 氣自己只能喜歡你

氣自己只能喜歡喜歡上別人的你

給你祝福 給你祝福 給你祝福 即使這麼說的我還是在生氣

但是我的祝福依然真心誠意

你的幸福 就是我的幸福 這不是一句氣話

是我 最真最痛的心 

















能不能不愛了 因為愛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 卻無法把你忘了

能不能不愛了 愛情它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 卻無法把愛割捨

我不能夠

不能夠 不愛了


                         <愛太痛> 吳克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