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3 15:39:59嵐心

如文...(八)

每當照鏡子時 總會停留在我耳朵上一小段時間..

不是自戀 不過是想起了一些 回憶 兩年多了
兩年前 我的妹妹Mayko 送了我一只很特別的耳環.. 特別 唔! 因該是我自以為吧! 可是我仍珍惜著那只耳環 看著那耳環 藏有著很多的回憶..

第一次找Mayko 第一次喝茶 第一次的網聚 第一次和他出去 掉皮包的糗事 依依浮現在眼前
感覺 是那麼的 清楚 好像 才在昨天剛發生過的一樣 可是 誰也改變不了 我們已經快2年沒見面了 中間 我和她 也都經歷好多事 他忙他的課業 我仍在茫茫人海中漂流著...

經過兩年的中間 我曾試著換下耳朵上的耳環
想嘗試些 新鮮的東西 在我耳朵上成為我的一部份..

可是 我通常戴沒多久 就很不自覺的拆了下來 戴回我妹送我的那一只耳環..也許 是習慣了吧! 或許 是有些不捨 不捨著在她身上發生的一些事 讓我不捨著 好幾次 我都會在中部出現 但我沒打電話在見見 久久未見到面的她

我不知道 為什麼 也許 我真的把她當親妹妹看吧! 我看到的話 我會更難過著 ...

今天無意間在網路上 又碰到她 變很多
呵! 人說女大18變 還真的 呵! 她還是依然開朗也許 這也是單純的我以為吧!

不管怎說 我依然希望 他能過的更好 他能進他想走的 日文系 好好發展他的另一片天空

給我寶貝的妹妹 Mayko :
我知道 你看不見這篇 也不知道什麼時後能在見你一面 彼此都在台灣 距離也不遠 我們卻這樣久都不曾在有機會見一面 但我依然心中牽掛著妳 希望你一切順心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