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3 15:39:06嵐心

如文...(七)

給. ayumi姐

ayumi: 呵!
ayumi: 阿倫!~!對不起
ayumi: 原諒姐QQ
ayumi: 姐!~!快支撐不住惹!
ayumi: 家庭醫師目前正在打電話請救護車來!~
ayumi: 對不起!QQ~
ayumi: 剛姐!~一直肚子好痛!
ayumi: 阿倫!~!對不起
ayumi: 姐!~!應該不會在上來惹!~!QQ
ayumi: 姐總是這樣子!!~只會逃
ayumi: 真的很對不起!~阿倫
ayumi: 這也是為什麼姐叫你快開視訊!~!給姐看
ayumi: QQ~姐想記住你的樣子
ayumi: 不能打惹!~!
ayumi: ~><~
ayumi: 嗚~~~~~~~
ayumi: love my dear_ lanxin
ayumi: godbye
ayumi: 照顧好自己!~!別再熬夜
ayumi: kiss

為什麼 為什麼會是這樣..
這些離線訊息 是在我受不了久沒喝酒 過累
受不了休息時 我姐 留下給我最後的訊息...

幾分鐘前 我死撐硬撐著我酒醉的頭疼 陪著她
試圖分擔他一個人在國外的孤單與寂寞....

ayumi是我姐 沒有血緣關係 我們認識不久 真的.. 可是 他真的最了解我 了解著我的無知 我的天真 我的一切一切想法...

好幾次 ayumi希望我能去看看她 去陪她 很無奈因為很多我自我的因素 我並沒有辦法去見她一面 即使機票錢都是姐姐幫我用好好的我也去不了 在台灣有好多事 讓我放不下心...

每當ayumi姐說 好希望我能去陪她 我始終只能淡淡的帶過說 我好想 可是我沒辦法 ..
跟他認識時間 不長 我們確可以像認識好久聊東聊西 什麼都聊 感覺像親姐姐 他也讓我了解了 我是怎樣的一個人 很清楚的自我 在也沒有人可以比她更了解我 ...

中間這段時間 我一直期望著 他能回台灣 別在飛了..他在台灣 沒有家人 什麼都自己一個人來 什麼事都一個人面對 對ayumi姐的了解似乎很少 只有感覺 她真的好疼我的 呼..

當我今天 被妳趕去睡覺時 我看著螢幕 我知道每次我離開時 你會在留下一些文字給我..
我也都會偷看 但確不說話 回頭繼續裝睡..

今天 看到妳留下的最後的訊息 是這樣子的
我很氣我自己 為什麼沒有在爬起來看一眼 是我對妳的獨立騙了嗎?! 還是 你會照顧自己
我亂了 我希望妳沒事 我更不想聽到那天電話接起來的另一端 是Anny打來要給我 那把鑰匙的電話.. 也許 就算出事了我也接不到電話

但我還是很怕 一個人在國外的妳 總是做些讓人擔心的事 你也總是一臉無所謂的告訴我一切 中間 你發生的事 我真的一直都很無力著聽著妳煩惱的事 無力 不是因為聽妳說著你心煩的事 而是無力著 我幫不了妳 因為我是那麼的渺小 我能做的 就是聽著妳說著心煩的事給你加油 給你文字上的一個擁抱 只是這樣

我能做的 只有這樣 .....

你在身體不適前 你要我開著視訊 我卻不知情的開給妳看 妳知道 這樣的妳 好自私的 ..
你為了記住我的樣子 那我呢?!

我一直很期望著妳回台灣ㄚ! 我看不到你在國外的視訊 我只有著妳給我維一的一張照片
還有和妳聊天所留下的文字訊息...

為什麼 ...




我還是很希望 能在見到妳
雖然這篇有妳留給我的話沒經過妳同意公開在這..我希望 妳看的到 就算給你k我也甘願...
我只想在看到妳回台灣 我們約好了好多事要做的 不是嗎? 希望妳 一切平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