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3 15:33:02嵐心

如文...(四)

呼.. 晚上的溫度 比較涼了
老樣子 先點了跟菸 呼.. 來吧! 趁著 wei姐在飛往韓國的途中.. 繼續我下面未說完的..

爆熱的下午 我看著書 不知看了多久 好像.
唔!3-4點了吧! 突然 mms出現了個熟悉的字體熟悉的桃紅色 鄂! wei姐 = =! 他不是去韓國了.. 怎.. 當我回神後想了想 唔! 也許 他只是在國外 比較空閒時 上來找我聊聊的吧!

我很快的 走向電腦前 看著mms上的訊息
wei: ^_^
alix: 鄂! 老大 你在那裡
wei:我以為你又閒置了勒!
要是妮這會又閒置!!~!窩也迷話搜惹
大概真跟妮這估小鬼迷緣吧!~!

鄂! 說到這邊 = =! 頓了一下 一一a 什麼無緣 o去 o去 o去! 亂來 (噓..心裡偷想的)
alix:你還在台灣嗎?
wei:你猜ㄚ
alix:鄂! ㄚ災

就這樣 閒聊了一下.. 過了會wei姐說
wei:我要走惹
wei:六點的飛機
wei:唉! 被你氣死

= =! 又被我氣死了! 真糟糕 我還真顧人怨勒我!!
wei:電話拿來
alix:唔!0982的嗎?
我把電話 給了wei姐 呼~ 看了看時間 4點多
心想 我是不是 該去送機 當時的我惱子裡一片空白 眼前想到的 就是 我想 去送wei的飛機. 我記的 姐問我說 他會在高雄下飛機時 我會去接機嗎? 鄂! 礙於當時的情況下.我無能為力 所以 我只能跟姐說 sorry 沒辦法 .
所以 腦海裡有的 就是 還有時間 還有時間 我還可以 去機場 見姐姐一面 送他上機..

我起身 換衣服 包包拿著 . 當然 我很艘包的在出門前 先噴了點香水 ..急急忙忙的衝出房間門.看見老爸在順口問了句:爸 到機場 要多久? 爸:唔!沒塞車 一個多小時就到了ㄚ 。
唔! 那 沒事了 轉身就往門口衝 .. 只記的 我媽好像摸不著頭腦的問了句: aaa 你要去那ㄚ? 我頭也不回的 關上門 搭著電梯 準備衝去園區找我的麻吉求救 . 在直奔搭車的地方 想在姐離開前 見他一面 送他上機..

我騎上我的機車 習慣性的 急嗎! 當然是..... 用 飆 的 ! 哈哈
我一路狂飆飆向園區的方向. 騎到半路 手機響了..
wei:ㄨㄟ/ ?
alix:唔! 姐a 你在那裡?
唔! 以下對話 跳過 鄂! 因為溝通上 唔! 鄂! 反正呢! 就先以 點點點 跳過... 因為wei姐 很少有機會說中文 而她呢! 也不怎愛說話 ! 講的不是很流利.說到這邊 讓我想到 在美國的An 哈! 當時跟An在mms上的對談 也是讓我傷透腦筋.要東拼西湊的 去湊出他所要表達的意思..可是 An在說的方面 就比較流利.
wei姐勒 剛好相反 .. 姐他打字 嘿! 沒話說 快 狠 準.. 只有厲害而已囉! 鄂! 在說話方面就....剛好跟An相反辣 ! 自己去想 我可不想在被扒層皮..(哈! 暗自竊笑)
我第一次 聽到姐的聲音 哈! 真外國呢. 唔 什麼叫 真外國 = =! a ㄚ就是 他廣東音比較重一點辣 mm 就是醬子 中間呢! 因為姐說中文讓我感覺很吃力 而我呢! 又是個 英癡 唉! 我們兩個 溝通 還真有 代溝勒...(苦笑中) 不過呢! 我還是大概都聽的懂 姐要說的是什麼 就還ok! 嘿~ 別看我姐在說方面 不是很流利 .. 聽他說台語 開玩笑 也是蠻贊的溜.. 真的 以一個說中文不是很流利的人 還會說些台語 唔! a 該拍拍手了呢! 想想 台灣有多少人 長時間待在台灣 可是確是個 台語癡.. 還蠻糟的呢..嘿ㄚ! 哈.. 跟姐講電話 印象最深的一句台語是 xxxx+xxx 唔!
這句贊!而且 很流利 我這樣挖苦一下正氣的半死的wei姐 .. 鄂! 有點找死的感覺 哈哈.
呼! 和姐說話中間 也讓我沒有多的時間 在趕到機場 送姐上機 當講完掛上電話 心中頓時冷了一下.. 嘆!! 姐這次 真的離開了...
唔! 我收起電話 坐上機車 調頭 .. 可是 我並沒有回家 心裡 浮現了因為23號那天我睡死了沒能和姐多聊一會 現在 又趕不上去送機 讓我 難過了一會.. 我騎著車 往海邊的方向前進 .. 說真的 今天的風 並不大 但 眼淚確流了不少 ..唔! 是風吹的 還是 是我落淚了.
不知道?! 啦 啦 啦! 跳過...
我騎到我常去的海邊 騎到海防邊的盡頭 那時 已經5點多了.. 黃昏 天氣依然的熱. 有轉涼的現像. 我爬上海防的提岸上 坐在上面 傻傻的 看著夕陽 望著天空 試圖想在天空中 看見姐搭的那班飛機 .. 可是 飛機 會經過嗎?天曉得 我不開飛機 我不知道 它會往那飛..
只是 傻傻的望著天空 看著夕陽 看著 海..
呼 心酸酸ㄚ! 酸啥? 唔! 也許知道 也許不知道 就是! aaa 問題狠多ㄛ! ㄚ就酸咩! 那來那麼多的問題..

我呆呆的 坐在那 一陣子後 回了神 ! 唔!順手拿起手機 照下了 當時的景像 .. 真的 好美 下次有機會 一定要帶wei姐來走走 真的很贊. 吹著海風 看著海景 還有夕陽澄色的顏色點綴著週遭的景象 .. 美翻了..

只是 回到家後 看了看照片 = =! 真小 小到 鄂! 有點吃力 不過呢! 我還是存了起來..準備寄給姐a看..

其實 在掛上電話時 我很想跟姐說 我還是會在台灣 等妳回來..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卡在那..

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