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8 23:11:54小艾林

寧靜

July 24, 2005

一直忙著和大家吃飯都要變豬了
也去了好多地方
公館 東區 台北車站 西門町 士林 淡水 華納威秀 101
卻沒機會回通化街好好逛...
也許今天

昨天補完習因為連續考了四小時的試
好累好累 還好沒有節目
自己搭捷運到中山站下了車很悠閒的吃了"下午餐\"
看了兩本漫畫 慢慢走回家,睡午覺
有點不習慣這種感覺 但卻享受
回台北從沒這麼早回家過...
起床天都暗了 偷偷打了表哥新買的一套鼓很爽
又自己去附近的小店逛了一下。
有時候 一個人的感覺很好
薛說我每天好像 都在趕場,
但如果回台灣不這樣 不知道哪天我會開始後悔。
十點就要去台北車站接副小幫了
好幾天沒見 很期待

我們買了很多吃的 租了七本NANA
趴趴家很溫馨
一起看漫畫四點多才睡
好像很墮落 因為她要高三了
不過之後一起的這種日子應該也不多了
能在台北常常熬夜的生活也快結束了
我不難過。
每個人都是一直走下去的吧
就像奈奈交了無數男友卻一樣單純又傻

睡到中午才起床。
究竟什麼時候我才會覺醒知道該念書了?
前幾天在金石堂隨意翻翻書
很久沒這樣了,都是中文很幸福。
王文華說 追求任何事
只要整天很想很想 想到快瘋了
就會變成自己的。

曾經我是這樣 就像金少爺常說的念力信仰
但現在好像再也找不回那種感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