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8 18:14:38小艾林

唉 我變黑了

我們的tour
在老爺大酒店裡的慶功\宴下結束了
講感言的時候好多人都哭了
這是我們共同的回憶...

好幾天的通宵
幾乎每天都喝到醉生爛死
去bar第一次因為聞到大麻
dizzy
很謝謝kevin jeff eric的照顧
我想我們會一直是好兄弟
其實很感動。
alex也是,但我還是不能當個好女孩

好喜歡 在台上表演的感覺
雖然每次上場前都好緊張。
在後台猛練習 我在玩eric的小提琴
齊心要呈現最完美的我們

住了兩星期的五星級飯店 每餐\的大魚大肉
現在覺得當時該很珍惜
也很對不起alexandra
同是roomate卻沒有幾天是在自己房裡睡的...


回台北好快樂 大喊這是我的家
經過總統府 我指著北一女中大喊
這曾經是我的學校 我的驕傲
趴趴偷偷來飯店陪我住了兩天
超嗨超嗨~~幾乎都沒睡
我愛趴!!
千嬅也來看我表演了
還有一堆親戚
他們都說我很幸福

和小阿姨去shopping
阿罵給了我五千
二阿姨送我口紅
舅舅家的狗不喜歡我了 狂想咬我
大家說因為我有美國味(泣)
二舅舅也逼我喝一直很討厭的台啤
因為要愛台灣
後來他家的小鳥幫他挑牙齒
還吃西瓜

跑到副小幫家住
她馬麻好像很喜歡我 真高興
原來指甲油比男人重要

喜歡當小公主的感覺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