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4 11:59:07小艾林

MY HOTEL

如果真的pass ESL
明年就真的拿到完美program拉
超級期待!!
回台灣一定要去拜拜...
超感謝c的幫忙讓我只學了4天就pass小鬍子的precal test
別人花一年 我只花四天
哇哈哈哈哈愛爆你了

不過今天c很嚴肅的說我不太可能考上哥大
像爸爸一樣的講了很多很多...
總之敗在英文 其實我也知道自己連正常的水平都沒達到
現在慌也來不及了嗎?

已經寫了好多篇流水日記
還是後悔沒有記下所有回憶
太懶 每天回家都好累了
真的就像老爸說的把家當做hotel
不過我喜歡這種hotel的感覺
讓我們好好休息的家不也能很溫馨?

離開了生長16年的台灣 沒有哭
是不是沒有理由依戀紐約...
我好害怕。
只剩六天了

其實不想承認
但已經不再是從前..
我擁有了好多留下的理由。

理智告訴我們不能不顧一切
心卻橫衝直撞
當兩者成了矛盾
我相信 也只能任命運擺步
雖然c常說不要因為怕受傷,為了適應而改變
要堅定才是自己

我做不到 請不要否定我的堅強
終究,我選擇隨遇而安
我知道你自私
但我也該擁有一點自私

或許 你該後悔告訴我
承諾只是因為沒有把握

我無法幫你預言
委屈求全
永遠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