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6 16:43:11自我世界

路克先生

路克先生
你給我的東西好空
空到就像呼吸依樣
當我受了重傷 被你發現 你會給我要讓我恢復
但當我復建的時候
你再用刀一次又一次的刺在我心臟上面
為何我要哭
為何我哭的好煩
其實這一切頭兒都早先和我警告
但我偏不信
直到我在自己的大腿上狠狠的割了一刀
我才發現 原來你對我的一切都是傷害
我不知道已經死了幾次了
我呼了自己一各巴掌 告訴自己 你是天使 我是惡魔
我要認清這一切
麻煩是自己找的 我信 人可以很簡單 我信

還有多久我不知道 或許很快 也許還要很久
總有一天我會醒不來的
不管怎樣 我沒有後悔 唯一的是我無法預知這一天的來臨
我不能做完所有我想做的事情

路克....我怕我會愈來愈恨你
今天的我 現在的我 將會依靠在白的懷裡
我想在白的懷裡睡去
我想在白的懷裡結束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