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9 02:13:04尚未設定

那是我的!!

很無聊的一個人~我!

有時會突然想起什麼字眼..就在網路上搜尋一番...
然後~很認真的瀏覽那些網頁!

今天~我把自己的名字當成了搜尋的主題..
居然也跳出一大堆資料頁面來~

很不可思議!!

不但有音樂家寫的文字稿..期刊創辦成員..國家考試榜單~
誇張一點的..居然還有器官捐贈名單...~
最最可怖的..在我唸過的學校裡..赫然看見博士班畢業生名單有我的名字~

恩~我是非常"確定"我沒唸過博士班...
所以~
同一所大學裡的那位博士啊...
你搶了我的名字了~
別以為你比我在那學校多待了幾年..

那名字˙也是˙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