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0 02:53:15愛麗莎

天南地北

感受到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這段感情

太多東西違反我一貫的偏激

即使你有心改變

但你用的方式一旦有所誤差還是會讓我想要反抗

 

 

真是矛盾

要在一起之前感到無限甜蜜

真的在一起之後反而疑神疑鬼

比較來比較去的

反而本末倒置

 

 

過去一直牽絆著我也太可怕

我也有過去

但別人的過去我怎麼就這麼感興趣

好奇心一直驅使我去看

明明看了又會不開心

fuck

這樣的低迷不是我要的

 

 

要學著調適平衡

你說你會教我

 

 

不要太自私的付出有點難

希望那種陌生尷尬的感覺趕快散去

應該不只是這樣

 

 

不管結果如何

不要讓自己後悔

hello stranger

請多指教 

 

在乎的小細節太多

而你說你要的只是我的心可以安穩一點

我很希望我可以做到

不要dissappoint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