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8 03:09:51兩個貓的媽

LAN

在紐約
壽司可是很熱門的食物
尤其當西方的創意結合上東方的食材
就逬發出許多很有趣的創意壽司
像大家都已知道的CALIFORNIA ROLL, DRAGONROLL等等

當然
每一家也都會研發出自己本店的招牌ROLL
像我就很喜歡這裡的一種SPICY MAYONNAISE
紅紅的 辣辣的
再包裹上炸過的SOFT SHELL CRAB
真的很讚~

走進位於仙跡岩斜對面的LAN
大家當然是毫不客氣的點了
各式各樣的前菜
以及各式各樣的ROLL

我覺得很有趣的
是我點的鮭魚親子DON
為什麼叫做親子DON呢?
因為他放了生的鮭魚肉和鮭魚卵
也就是
我把爸爸和小孩一起吃掉了
可惜的是
本人不敢吃生的魚肉哩~~
本來以為他的鮭魚是煮熟的
沒想到是以生魚片的方式呈現
所以帶我去吃SASHIMI其實是浪費錢嚕

另外後來點的甜點
果然是賞心悅目
都很漂亮也很好吃
有WARM CHOCOLATE TART
就是把蛋糕切開來巧克力會流出來喔
還有GREEN TEA TIRAMISU以及CREME BRULEE

飯後必須有的的甜點
真是心靈上的大滿足

www.lan-ny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