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8 23:41:30小鈴

救火員

你說   他今天是真的想看電影了

我說   不然咧!去電影院不就是看電影嗎?

你們又開始露出我看不太懂的笑容

雖然   後來   我還是懂了   原來是醬子啊!

原來   以前看電影只是一個藉口   這次   你對影片有興趣了是吧(笑)

會不會找我去看電影的都是這個目的   我真的是太天真了   哈哈哈!

算了   誰不是為了打發時間而需要對方呢~

 

今天   '女殺手'找我去看''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

我一直以為是什麼愛情文藝片之類的

你說   是動作片  

我想說   少女殺手耶!不就是像玄彬那種殺死少女細胞的'少女殺手'嗎?

砰!這次沒射到心臟~

哇咧!是真的拿槍的'女殺手'啦@@"

整場戲   看到我也都想去奔跑了~

跟動物一起拍戲的感覺很奇妙 如果NG了怎麼辦......

覺得可以獨立的女生很厲害

我喜歡這種勇敢有想法的女孩兒~

不過 最後大家還是都死光光了.....

看這種以全部的人都陣亡的戲 著實讓人有種散後的落寞感啊~

 

離開戲院 我說 你打電話給我吧

你看 我沒騙你吧 你在我的通訊錄中 真的就叫'女殺手' 我沒偷改哦~

誰叫你這麼吃得開 哈哈哈! 

上一篇:海尼根之夜

下一篇:喝喜酒

yaya 2011-04-18 23:43:05

最後大家都死光光了..........這個....

版主回應
你也太及時了吧!
我邊PO 你邊看的哦~
不愧是我的忠實粉絲~哈哈!
一開始還蠻血腥的
射死了一隻鹿~ T_T
這是我看的第二部死光光的戲了
上次是"新少林寺".....
2011-04-18 23:4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