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5 00:48:45小鈴

海尼根之夜

喉嚨好痛 應該又中標了 @@"

 

答應了飯局 就該有的心理準備

我知道我的極限在哪 今天喝了一瓶而已  650ml左右吧....

好痛苦的肚皮 都快撐破了.... 就是不喜歡這種感節啦!

其實我不喜歡喝酒 但有時候身不由已 那也是沒辦法

大家笑我的酒量是防身的 防旁邊的人的身

不能醉 是怕旁邊的人被我吃了 (扮鬼臉了我)

為什麼大家總是覺得我能喝呢?

難道長得壯一點也是一種保護色嗎?(不解)

內心世界果然還是沒人會了解 

算了~不過是吃飯嘛~就隨性一點囉....

 

不管你們是不是真醉了

售後服務也太糟了吧 T_T||||

一個個先烙跑就算了

連叫個車 也只叫自己的 就沒看到我站在旁邊也要回家嗎@@"

以為是我的錯覺 車門關上那刻問了有我的車嗎?

真的只叫一台...........GOSH...............

最後還是讓海尼根的新捧油幫我叫車

對我需要這麼有信心嗎.....

也太不貼心了吧 >"< (悶)

唉~

感覺又該回去繼續喝才對......

上一篇:一日之計在於晨

下一篇:救火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