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2 14:11:58尚未設定

鑽石戒指

最近身邊的女性朋友們紛紛即將傳出喜訊
身邊充斥的話題都跟結婚有關
我的老闆有天突然跟我說
該跟未婚夫要一個鑽石婚戒嗎?
因為他的一位姊妹淘說
這時候不要婚後就別想要到了

昨晚跟男友通電話
情人節他要來
還要跟爸媽談跟我結婚的事
然後他問我說要不要帶東西過來
我直覺的說…不用…不用…不用再帶名產
他卻說不是名產是婚戒啦…..

突然我想起了幾天前老闆跟我討論的內容
然後我只跟他說….
有…我有希望你帶過來給我的東西
希望你做到…
讓我能一直相信你
電話那頭悶了一陣子
然後緩緩的說出"好"

我想男友是嚇到了吧…
沒想到我會這麼說
也許吧….我是怪…
我不在乎婚前或婚後要不要得到
老闆姊妹淘說的鑽石戒指
但是我希望有一個人能婚前婚後
都讓我可以相信他
很簡單的要求而已
但我想…做起來絕非容易吧
不知道男友是否真的了解我要的是什麼?
而他曉得這比要一個大鑽戒更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