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7 18:00:50薇拉

埔里新景點~宛如走裡童話城堡的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

 1  

風和日麗的一天,我們踏上新開幕的元首館囉,青綠的草皮棋盤、蔚藍的天空與白雲,對應著宛如迪士尼的城堡…這樣一座巨大的西洋棋盤與城堡,讓這一個畫面就好像進入童話故事裡的城堡一樣夢幻呢!

2  
金黃的陽光灑在整座城堡廣場,讓這裡顯得浪漫又耀眼!

3  
我們很喜歡這一個角度,除了城堡還可以遠眺對面壯闊山景,就好像真正來到一個童話的國度呢!

4  
巨大的棋盤中間,有這一幅3D的地畫,中間的峽谷與河流,就是西洋版的楚河漢界,是不是很有趣啊!

5  
而元首館的聯外道路,更是彩繪著五顏六色的色彩,對應著藍天白雲,更是顯得出如同童話般的浪漫情懷!

6
說到浪漫情懷,可不能不提提這一座桃紅色的鋼琴,是不是很有童話的FU阿…處處可以見到由喜餅起家的大黑松小倆口的巧思呢!

7
聳立的盔甲武士,更添城堡的浪漫情懷

8  
這一匹真實尺寸的黑馬,彩繪上五彩繽紛的色彩,頂上一座檯燈,房夫是在隱喻些甚麼…我們沒有慧根,就把它當作裝置藝術吧!

9  
裡面還有許多漂亮的時鐘與裝置藝術,在這裡擺設喜餅真的是很有感覺,浪漫幸福的感覺洋溢整個空間呢!

10  
這裡的一大特色,就是他們的廁所設計啦,每一間廁所都有故事性與設計涵意,光是看見這些漂亮的美術燈,就知道這間廁所造價不斐,在這裡上廁所更是一種視覺與藝術的享受呢!

11  
來到元首館,這裡當然有許多,Q版歷代元首的畫像,最令兩岸民眾景仰的當然就是我們的國父 孫中山先生啦 !

12    
當然對岸的元首也不能少,有興趣的民眾,來到南投除了去新開幕的寶島時代村之外,還可以來埔里最火的元首館這瞧一瞧喔,就在國道六號愛蘭交流道旁邊,免費參觀入場喔! XD


埔里旅遊資訊
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
電話:(049)291-8668
地址 : 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四段219號
 (國道6號愛蘭交流道下左轉100公尺即可看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