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30 11:52:35愛麗娜

信用卡...?

因為信用卡刷機票... 有XXX險理賠... 轉變成我要辦信用卡.


聽了業務小姐的解說, 我只對"現金白金" 跟 "響樂白金" 有興趣.

第一次辦卡, 不是很懂信用卡的東西, 所以上司再次幫我開課.

他提到"年費"的詞.
提醒我要半可以抵年費的卡, 就像"刷12次"就可以免繳年費.



因為聽的無煞煞.
我就上網查了一下資料...

(QAO) 真是太奸詐狡猾哩!
原來很多網友都有"刷12次", 可以抵年費了, 可以年費的帳單還是一樣炸了過來...
後來大多數的網友會選擇打客服, 問清楚.

結果很有趣~
非常的有趣~

客服可能會馬上幫你取消, 請你不必理會帳單.
(這根本是浪費資源的亂槍打鳥...)

如果有人乖乖的刷12次, 又去繳年費....
是不是算是太過於浪費, 或是稱為:過於照顧信用卡業者.

這方面我不是專家.
所以看完了網友的經驗後....

我決定選擇"現金白金卡".
對於去看電影, 威秀打折這部份, 有漏洞.

一方解說為:打5折跟打6折.
但實際上是平常日打5折(響樂) 6折(其他卡)
假日成為85折....等, 這這這這... 這種不說清楚的省略大作戰是不是不太好啊?

也許是置身於社會後, 我越來越不單純了.
所以會挖牆角的找漏洞, 想抓出對自己不利的地方.

現金的回饋會回到存款內...
這方面還是很想問個清楚:是不是我刷卡, 然後回饋是"現金" ?

紅利白金的回饋是紅利, 可以換禮卷, 300樣禮品等選擇.

現金白金的回饋就一定是現金??
(不知道怎麼搞的, 糾結在這種沒營養的點上)

一般人一定會很不耐煩的回:不然呢?


我就是不確定才會問... Orz (背負著常人回應的不耐煩)

我該問嗎?
該問清楚嗎?

還是就當作"就是現金!!" 的一之半解去辦卡!!
(混亂)

不行!
我一定要問清楚!

回饋, 是不是, 等於, 現金! 台幣!

(我病了, 不輕...)

上一篇:骨灰塵....

下一篇:無無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