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9 15:06:36愛麗娜

中午的夢

中午的午休, 夢到了白色的世界, 感覺:乾淨、嚴肅、迷茫。

建築物外面是啟大霧的白茫世界,看不清楚遠處,白色的迷霧中似乎淺藏著不明的危機。


我在夢中腳色非常的耐人詢問...

掛白袍的我雙手戴著手套,在調製著什麼東西,看著牆壁上似乎是時鐘的黑色物體,我轉身離開房間。

在暗處偷窺著,看見透明的巨大試管聳立在旁邊,有三四個人寬的試管下方被白色迷霧蓋住了,不明白作用。

有人穿著厚重的隔離衣,一手環抱住鐵灰色的大罐子,打開罐子上方的蓋子,抓出綠色不明物體往試管理丟進去....

感覺挺噁心的,我繼續在暗處緩慢移動。


走到電梯前,有人跟我接應,接著收到訊息,似乎出現了危急。
那人馬上離開了。

而我躲在電梯附近...
等待著....

眼看白色的世界漸漸變色....



時間到,我無力的爬起來把鬧鈴關掉。
累死我了...

上一篇:小水滴啊...

下一篇:骨灰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