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2 14:35:28A*LIN

算是好運!?

最近 真的是有夠~~~好運的

不僅僅是 牙齒痛到要命  腳X帶(不會拼臘=ˇ=")又發炎種起來

這禮拜要跟醫生先生 好好培養交情我想  不然 會弄得我好痛捏ˊˋ

............

 而且而且  挖ㄟ公司最近也怪怪的

阿......反正最近真的有夠好運的啦(撲!)

可惜的是   聽說龜山島 去不成了ˊˋ  改去別的地方ㄖ..

我還滿期待的說 因為我愛做船 可以看海><

好巴...我想這種 運 過去就會好的  是吧!!??

 

 

 

p.s  最近計畫去染剪個頭毛 ㄎㄎ  等我的好消息吧0.0

      老天阿~快給我$$$吧  哈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