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17:30:34。佳a〃

又去唱歌..























那天又去唱歌了
本來說幾個比較好的去就好了
結果莫名其妙來了17個人阿= =
還換了包廂結果換到我們常常唱的
還真巧

一如往常
一開始我又在耍狠
跟如如一直說口渴在耍狠的兩個小妞
然後又開始了最愛玩的18豆
又開始莫名其妙一直逼機
小潔一直12點阿
喝到一ㄍ小程度
我開始烙跑假裝去點歌去wc
那一天leo感覺心情很差
抱著那一壺〃噢的〃一個人在狂喝
還說等等去他家續攤玩點點點的東西
結果我醉到一個不行
就不想去了不然真的會暴斃
每次很醉的時候
我又要開始拿起我的手機
看著我們的合照對你說
你為什麼不緊緊握住我的手
為什麼要讓我走
為什麼你已經可以不要我了
看完了你又開始喝喝喝喝喝
以為可以忘記你
卻越喝你的樣子你的過去更明顯
我‧雯‧曉一起唱了分手快樂
最後一句的時候
我們一起舉起左手看著對方
大唱.....
〝你發誓你會活的有笑容,你自信時候真的美多了〞
姿瑩還是在耍寶的逗大家開心
阿祥還是一直罵我是遜咖
阿文還是一直在亂花錢的在買東買西
Leo還是楚於心情不佳的狀態
曉曉雯雯始終陪在我身邊
小貝始終很累的座到角落偷睡覺
小潔還是一直說我是笨蛋遜咖
如如依值在偷偷笑我一直想找我拼酒(承認你是酒家女)
嘟嘟一直找我玩拍拍拳還有數字拳(你是PUB女王)


埃......
天亮了該面對現實了
該面對你不在我身邊的事實了
該看清楚了該想開了
回家好好睡一覺吧
看能不能起來的時候忘記你

明知道不可能
我還是....習慣性在睡前
在心中對你說
寶貝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