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07:30:33。佳a〃

〃朋友給我安慰。














照片是我同事a!  給我安慰關懷的大姐英(!)


愛情來的時候,讓人願意不顧榮辱~
愛情走的時候,記得為對方留點面子~
很多瀕臨破裂的感情,其實是靠單方面~的關係在維繫。
你讓我很難過,我也不會讓你好過!
問題是,這種勉強的愛情~ 貌合神離,又能撐多久?
愛情,是一支舞曲。 一定要兩個人心甘情願~
踩著相同的步伐~ 依照相同的節奏~ 才能跳出曼妙的舞步。
當對方已經不想跳了~ 你硬要抓著他的手~
拖著他的身體~ 荒腔走板地舞下~
我更加堅信--愛到盡頭!
當對方提出分手,就讓他走吧! 不肯放走~ 傷得更久~
對方不好過~自己又能得到什麼?
不要再苦苦逼迫對方留下來~ 也不必追問任何不愛的理由~
當對方執意分手~ 就讓愛隨風而逝。
他得到他想要的~ 你得到自由。
也許他會後悔~ 但你不必對他的決定負責。
而你,卻必須對自己的人生負責啊!
所有不幸福的人生~ 都是被自己耽誤的去~
這場舞跳得已經夠難看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