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06:53:11。佳a〃












看著你開心的照片
看著你大笑的照片
原來你過的這麼快樂
看了以後
覺得心好痛的感覺
刺痛的感覺
一把刀狠狠的進入我心
看著你跟他們快樂的笑容
彷彿是我不曾見過的你
想忘記你想過的更好
但真的好難做到
現在連深呼吸都快撐不過那痛苦
淚還是在獨自的夜晚掉下
你還會想到我嗎?
每次想到你
就好多的為什麼充滿我心中
你還好嗎?
其實我還是很想你
深呼吸深呼吸
快要被淹沒了
你給的傷害是唯一支持我恨你的支撐點




〝*

我已為我很堅強

  原來我這麼害怕失去

我已為我不在乎

  原來我是真的很愛你

我已為我能改過

  原來我就是那麼任性

任性愛著你愛著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