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6 00:04:27把曖昧藏起來。

*第七章---【原因】

故事
已經寫很久了喔
斷斷續續
其實我一直都有想起你
所以寫得很累
現在提起
也不過就是些事到如今的過往了
當時都還小呢

然後
時間開始走滴答滴答
把我們曾經握過的手和約定
推遠了
笑著流進名為再見的旋渦

我並不是自願進去的
若知道後來會這麼痛苦的話
我寧可停留在原地
緊緊握住你的手
直到滲出血絲
才罷休

焦躁
在望見你雙眼的那一刻
才恍然大悟
確實是你改變了我的一生
回憶不停地
飛進腦海
都是關於你的
同樣令我悸動得不停發抖


為什麼呢
從那時候開始
一直一直注視著的
為什麼是你呢


然後又為什麼疏離了呢
我並不極力挽回
其實有些無能為力
太過專注以至於讓我忘了為什麼
要這麼執著

但也只是笑
你現在在這邊是個事實
你就在這啊
在我眼前
所以這短暫的一天好像就很滿足了
能看見你這件事

還有確定了一些事
說起來悲傷

我們啊
到底是在哪裡分道揚鑣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