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8 22:50:39把曖昧藏起來。

*第四章---【距離】

火車開了

我們的距離

變成

九十二分之一橘橙色

不算太遠

多一點不得

不能夠忍受每幕揮別的場景

淚水汪汪

 

其實我最怕的

也不過就是

生離死別這件事罷了

 

-

 

感覺似乎變了

太過生疏

是你變了吧

變得沒這麼在意我這樣

或是膩了累了換了

都有可能

很多可能

一輩子都猜不透  你的心

望不進你的眼底

藏匿著什麼

 

也或許是不敢看清吧

怕不是自己想得那樣

打擊

是懦弱沒錯

-

這幾天

就算命運翻覆得太過洶湧

考題啊

有時候不是你準備了就能百分百射中的標靶

 

就算天氣熱得令人發火

(你這幾天這樣碎唸的)

 

就算一片靜默

(有時候你說好無聊我會很害怕)

 

就算無話可說

(想極力讓你笑卻腦袋空空的)

 

就算依賴感不再

(你似乎變得好像沒有很需要我這樣)

但還是忍不住

想在你身邊

多留一秒也好

發呆也好

-

我是一個很需要感受到自己

正在被某人依賴的人

 

被制約被需要被相信

這大概就是

我活著的證明

 

 

 

是我誤會了嗎?

關於喜歡你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