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12:17:17∥--『Tr』”╮

除夕那晚




除夕...

多麼美好的一天ㄚ

代表著新的一年

即將來到

也代表

舊的一年

即將離開

噢...

如果可以

我希望他帶走我一切的不開心^^

言歸正傳^^

除夕那天

我喝了酒

是乾哥給我喝的噢^^

那天很開心

那天晚上

領了紅包

今年 大乾哥有包噢...

第一次  第一次

呵...

喝完後

去小鬼家幫他弄電腦

弄好後  他們家開始賭博

我也跟著玩耶^^

每年都會去她家玩..

我喜歡那個感覺

哈~

重要的是

小寶也去賭a ˋ ˊ

討厭死他了 !!!

10點半  我回家了

噢~

後來的事情我都忘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