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18:29:06∥--『Tr』”╮

食指 AND 中指




食指和中指之間挾帶一個東西

顧名思義

就是菸嘛!!

你說

我為什麼又抽菸阿?

這個問題問的好

我解說給你聽噢!!

聽好噢...

因為我心情煩

就這樣

你們說

抽菸會傷身體

那難過就不傷身體噢

抽菸大不暸死一死ㄚ

但 難過是永遠的

抽菸有什麼不好!?

大不暸死一死而已

人生到最後還不是一樣是死?

早死和晚死還不是都是死?

所以說...

抽煙沒有關係嘛!!

曾經

我也有抽過菸

我戒了

因為你們2個

也因為你們2個

我又抽了

又是因為你們2個

我又戒了

但這次

好多好多事情讓我很煩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又會去抽

或許成了習慣

要戒掉..

不知道又要等多久了!?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