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12:35:37∥--『Tr』”╮

061202


如果對不起有用,
那要警察幹麻?
我要的是誠心
只要讓我覺得你誠心
就算你再犯怎樣的錯誤
我都會原諒你(笑)

不太像是我會說出來的話?
我來分享一下我國中經歷吧






國二是個所謂黑暗期
黑暗期呢!就是超混亂時期
老師完全管不動
也只有我們跟老師互槓的份
國二,我們分班了
很多人,不認識,很多人,認識
我跟我哥是從國二熟的
國二我跟他一起混
當然,我帶頭混(笑)
有一次跟國文老師槓上
老師要打我們,我說
【老師!不要打我哥】
我哥說
【老師!不要打我弟】
是了,這就是我跟我哥成為兄弟的緣故
看了的人或許都會覺得很好笑
更覺得奇怪的是
為什麼我會是他弟?
因為,我跟男生就像哥倆好(笑)
一開始,是鬧著玩的
不過,啤酒跟我說了一些事。
我為了要試探我哥是不是真的能講心事
我事先問了我哥的心事
我哥講了,這時,我覺得沒什麼好隱瞞的了
國二,我跟我哥,很少吵架
有也只是像玩一樣的吵
或許是因為那時煩惱少?
或許是因為那時很快樂?
誰知道。到了三年級
隨著課業的增長,或許壓力大了起來
又或許是因為二年級?
到了三年級的我跟我哥,開始吵起架了。
不過,我從來沒跟他吵過
都是他找我吵的(笑)
不過總是會合好的。
那時,我們的運動會,剛結束。
我發覺,我喜歡上她了
很不尋常,你說,我很瀟灑嗎?
不!其實,一開始,我掙扎了很久
最後,認了。喜歡就喜歡了吧
身為他弟弟的我,當然會跟他講這件事
他跟我一起瞞著,隨著日子一天一天過了
因為我有好多好多好朋友
他們也都知道,也都替我隱瞞著(笑)
不過,喜歡一個沒結果的人
你說,痛不痛苦?
我忘了那天的情形了
我只知道我某個星期五的晚自習心情很不好、很傷心
最後我哭了、無助了、累了
數學老師也很體諒我
讓我趴著休息,下課了
我就沉默的蹲在教室外
有一些人會跟著我一起、陪我蹲
上課了,啤酒問我怎麼了
我卻一直不說,因為啤酒不知道我喜歡誰...
雖然我不常跟啤酒在伊起
但是我們卻會互說心事(笑)
或許是因為我跟他同一個星座吧。
好,不瞞他,我跟他說了。
最後,恢復了一點,回家吧。

隔天星期六,我們要上週六課輔,整天。
我哥那時一直有話要跟我說依樣
卻又不講的,讓我很好奇
最後,等到一二年級放學了,他們半天的
我哥他下午第一節跟我說,
他昨天打電話跟她說了
心情,空白,我不知道怎麼面對我哥了
下課,我去淋雨,沉澱一下。
回家,用小即跟她聊
是了,她很沒辦法接受
我很是傷心難過,
星期一到了學校
感謝猴子的幫忙,雖然沒用
最後我哥說要幫我
但是,我卻很不喜歡我哥的幫法
用威脅的(笑)
我越來越不知怎麼面對我哥了
我開始忽略我哥
至於她,我放棄了。
我寫了封信,大概說:
【我不喜歡威脅強迫的,
你自己選擇吧
看是要以後當成不認識
還是繼續當姊妹】
我一直以為會是當成不認識
但是,她卻給了我希望
繼續當姊妹(笑)
那時開始,我跟她依舊是姊妹
而我跟我哥,卻在不久後
我是原諒他了。
就是這樣,
所以,不管你犯多大的錯誤,我真的會原諒你。
因為,我真的很心軟。







有一些事,我會盡我最大了力氣去挽回
因為我真的很捨不得捨不得捨不得..
就算失敗了,我還是會留下一句話
我會等你回頭,伊直都會等
因為【回頭了並不可恥,不敢回頭才可恥】

每依次的失去,都讓我成長成長很多
你說,這是好還是壞?
我說,這是伊種好也是伊種壞
好的是,我又懂許多了
壞的是,我卻失去、難過、傷心許多了

這幾年,我失去太多太多太多了
人生還沒過到二十
卻已經有了好幾道缺口
老了的我,會不會有所缺憾?

不過,有失就有得,有得就有失。
我還會再得到
也還會再失去

真的,有時候
自己或許該改依改
自己所謂的原則
將會是自己的固執、倔強
而害自己或別人失去了許多

這,是我的真誠希望。

                      星061202



最近的我,又病了。

上一篇:xYz ..

下一篇:06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