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13:52:08A l i c i a * 莎

San Francisco (Japanese town) *

Jessie今天和我在Japanese town裡面玩得滿開心
我們倆一起吃了日本料理
這張照是我幫她拍的
很有Feel吧
我還幫他改嘞!
我覺得他今天穿得很日系
他的鞋子和我的一模一樣
只是我的馬靴比他在高一節
呵呵!
我還有和傑西去West Fleld逛街
這是昨天的大頭貼
不過我拍得很醜就是了~~~~哈哈

不過我們玩得很開心
很扯的事我幾乎甚麼都沒買!

高興的是我唱到KTV了
唱得很過癮!
傑西的聲音也很好聽!

明天傑西就要回台灣去玩了
真的好羨慕!
我也好想回台灣優~~~~

唉~可惜這只是個不切實際的夢
我媽根本不讓我回去
只能等寒假了!

有一件事值得分享
就是傑西和我的兩個尷尬事:

第一件事是我們去百貨公司時
我去看指甲才會的東西
有個男的超gay 很娘
然後他給我介紹指甲彩繪的東西
就拿我的手做試驗
然後跟我介紹
介紹到一半時
介紹員:你的手指好漂亮!
Alicia:謝謝!
介紹員:你是日本人還是韓國人?!(介紹員問我)
Alicia:我是台灣人耶!
介紹員:那他一定是日本人(他指著傑西說)
Alicia:他是台灣人!
(然後我在暗爽~因為我像日本韓國人聽起來感覺特好!
我相信傑西那時也有同感!他一定在暗爽)
介紹員繼續幫我弄指甲
介紹員:她喜歡甚麼顏色(介紹員問傑西)
傑西:婀~~~我不知道(傻眼)
介紹員:你不知道?!
介紹員:你們是男女朋友還朋友?
傑西和我互看然後我狂笑
我對傑西用中文說:我應該和他說實話嗎?
Alicia:她是女人
介紹員:你騙人!!!真的嗎?!
Alicia:真的!
介紹員:這麼帥阿!(他跑上去抱傑西!)
傑西回抱他一下!
介紹員:你不覺得她很美麗嗎?!(他說我美麗耶!!!!Alicia在暗爽中~)
傑西:(悶不吭聲)
傑西用中文糗我說:你真美麗壓!!!!!!!
介紹員:你應該對他說她很美麗(介紹員想叫傑西對我說我很美麗)
Alicia:他剛用中文說過了(怒瞪傑西!)
傑西:你真是美麗(傑西這次用中文說~~~)
傑西講得好假好假好假!臭傑西~

第二尷尬事:
我們倆走進女廁所
有個外國女人盯著傑西
Alicia:她是女人!!!!
那外國女人張大嘴!
後來傑西進廁所後出來
有個外國年輕波霸女在後面嘴巴張大大的看著傑西
傑西:怎麼大家都在看我!
Alicia:因為你太帥了!剛是個波霸女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

Ps:抱歉我今天忘記帶照相機!
沒有拍照給大家看!!!

密碼鎖 2008-08-08 14:12:57

好有趣的對話呢:)

真的是俊女美女。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
謝謝你的回應
我很少用Pchome~
大部分都用無名XDDD
2008-09-25 09:4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