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11 00:30:08alicevpbf2

風情 ( 5 )

 

李夫人聽了笑道︰「那麼我和她比,是哪個好呢?」

「你們兩個可稱得是半斤八兩。但是我還是覺得你比她好多了!」

「真的!你不是在騙我高興嗎?」

「真的,我絕沒有騙你。因為你比她年輕了好幾歲,肌膚的彈性比她好,體型也都是豐滿肉感型的。她沒有你的緊湊,可能是她生過兩個孩子和年齡大一點的關係吧!」

「嗯!你說的這一點我也承認是比她強,我相信你就是!再繼續說下去吧!小寶貝。」

當我的手摸到她時,她突然全身顫抖,急忙用一隻手來抓住我的手,說道︰

「健剛,你怎麼這樣……不老實……用手去摸媽媽的……那……那個……地方……我只是讓……讓你吃……吃奶……快把你的手拿……拿出來……那個地方……不能給你……亂摸啊!」

「不嘛!我要摸!你不是說會照顧我嗎?使我享受你給我的母愛嗎?和那意想不到的親情嗎?怎麼!你說了還不到十分鐘,難道就忘了嗎?你既然把奶奶都給我吃了,難道摸摸這裡都不可以嗎?」

「我怎麼會忘了呢?乖兒子!我的奶奶給你吃,就是把你當做我的親兒子那樣,因為你從小就沒有媽媽,讓你吃我的奶,使你回味一下兒時在媽媽懷抱的滋味而已,怎麼可以摸媽媽的那個地方呢?那是我們女人最神秘的地方,除了自己的丈夫或是心愛的人,才可給他摸,和給他……玩之外,別人是不可以的!」

「就是因為那個地方是女人神秘之處,所以我才想摸想玩!來,我還沒有摸過玩過。一來你實在是太性感迷人了,使我禁不住你一身肉感胴體的誘惑。親媽媽,你把三角褲脫掉,讓我摸一摸、看一看嘛!求求你,親媽媽!你做做好心,就當我是你的丈夫,或是心愛的人吧!好嗎?」

「哎!你真是我命中的剋星,算我是欠你的了。好吧!給你摸、給你看都可以,但是……」

「但是什麼?親媽媽!你快講嘛?」

「人家害羞,不好意思講嘛!」

「我倆現在已經脫得只有一條內褲了,又互相摟抱在一起,還有什麼好害羞的嘛!快講吧!親媽媽!」

朱伯母嬌羞的說︰「……那你也要脫光才行!」

「那是當然哦!讓你也看一看、摸一摸我,好嗎?」

「要死啦!我才不看不摸呢?髒死人了……」

「才不髒呢?那是我們男人身上的寶物,也是你們女人心目中的寶貝!我的親媽媽,你真的不喜歡它嗎?」

她嫣紅著臉說︰「死健剛……說得難聽死了……原來你這麼壞呀!」

「是你引誘我的嘛!」我一面脫她的三角褲,一面故意地說。

「要死了……你……你真是個壞孩子……還說我……我引誘你。」

「親媽媽……別生氣,我是逗著你玩的,說句良心話,我當初的本意,是需要一份母愛的關懷,現在我更需要你能賜給我一份像夫妻或是像情人般的靈肉之愛,好嗎?」

「小寶貝,說句良心話,自從去年見過你之後,媽媽心中就好喜歡你了。既然你也這樣愛我,我從今以後要把你當作親兒子般的照顧關懷你,更像丈夫情人般的給你肉體上的享受和歡樂。這樣你滿意嗎?我的心肝寶貝!」她邊說邊替我脫下內褲。

她說罷之後,抱著我一陣熱烈的親吻,她的另一隻手伸到下面︰

「喔!原來你長得比一般的成年男人還大,難怪你會那麼不老實,想嘗嘗女人肉體的滋味啦!」

朱太太的芳心裡實在是高興極了,因為健剛被她一觸摸時的那種全身顫抖的樣兒,已經是很明顯的告訴她,眼前這個大男孩,還是個道道地地的「童子雞」--處男。

當我看到她小腹下那毛茸茸的黑松林,興奮得心臟簡直要跳出胸部來了。雪白的趐胸在急促的起伏,一雙大乳房也隨著一起一伏地在波動。那種嬌媚冶蕩的模樣,使我再也無法忍受,慾火已燒得我失去理智,管她是誰的媽媽,也顧不了那麼多了,姦了再說。於是,連忙翻身上馬。壓在她那豐滿的胴體上面。

「喲!好舒服……」我不覺暗叫一聲。伏在那柔軟溫暖的肉體上,真舒服、真過癮!

我伏上她的胴體之後,一直不得其門而入。

「不是那裡啦!先停下來,讓媽教教你……」

我得不到前進的路徑,只好停下來,由她處理好了。她馬上伸過玉手為我帶路,我依導而行,深入那黑松林的深處去探密。果然,我已被一團熱氣騰騰的肉圈圈包住了。我興奮得腰臀忙往下挺,恨不得整個兒進入她那深處。

朱伯母嬌喘道︰「啊……啊……」

對於我這不懂人事而是初次體驗男歡女愛的大孩子,有種特別的敏感興奮和熱情。看來,我這個「童子雞」處處表現得生疏的動作,讓她吃到了一隻真正的鮮嫩「童子雞」,使她高興得大叫︰

「小寶貝,媽媽太高與了,你說真沒錯……你那個寶物……真是……」

 

我感到她的兩條豐滿的玉臀,把我的腰部摟得好緊,兩條肥嫩的粉腿緊緊纏住我的腰部,扭腰擺臀地配合著我,真是與奮。

當然啦!我是個精力旺盛的年青人,尤其是個沒有經驗而又是初次交歡的大男孩,我的熱情來的快,也去的快。只是活動了十幾下,就匆匆忙忙的完成了性愛的最初體驗,便靜止不動了。

「啊!小寶貝!你真威猛,你那又熱又融的……燙得媽媽好舒服……好痛快啊……」朱伯母輕輕撫摸著我的背部及臀部說︰「趴在媽媽的身上,好好休息一會吧!我的心肝寶貝……」

我依言趴在她的身上暫作休息,真使我舒服極了,妙不可言。

看她臉上的表清,好像尚未得到性滿足的摸樣,可能是我太快,不曾達到她所期待的目的吧!

「我……我太快了……是不是沒有使你滿足呢?」

「這個不成問題……乾兒子……男孩子第一次都是這樣子的,以後多做幾次就不會這麼快了!」

我兩相擁相抱的小睡片刻後,我對朱伯母說道︰「親媽媽……我好擔心害怕啊!」

「親兒子,你擔心什麼呢?」

「我擔心你萬一生了我的孩子怎麼辦?」

「不會的。你若是真的希望我和你生一個兒子的話,我就替你生一個,好不好?」

「那不行啊……」

「為什麼不行呢?」

「第一︰你是個有夫之婦,又是我同學的媽媽,事實上她我不能成為夫妻。第二︰我倆是一對年齡懸殊而偷情的男女,在法律上已經是違法的了。第三、我還是個未成年的男孩子,也沒有能力去撫養兒子。我說對不對……」

「你說的這三條都不成問題,第一和第二條好辦得很,只要和我和丈夫難了婚,就可以名正言順的嫁給你做太太。第三條更沒有問題,我有的是錢,一切生活費用都有我。這不是一切問題都沒了嗎?」

「這……你真的要這麼做?」

「嗯……真的這麼做……還有,你害怕什麼呢?」

「我是怕,我們的關係會被你的丈夫和兒女知道,就麻煩了,既然你有剛才的打算,那就不用怕了。」

突然!她大笑起來,說道︰「我的傻兒子,寶貝媽媽是說著好玩的!你想想看,你今年才十九歲,我的女兒都比你大三歲,媽媽今年都四十三歲了,怎麼能夠再嫁給你做太太呢?你還有好長的一段人生美好的路要走。前途無量,我要是這樣做,不是害了你一生的前途嗎?」

「你不知道你有多迷人嗎?尤其是你那個大寶物,你去年在我家和耀宗在一起量大小時,真想不到你的那個寶物是那麼的粗長碩大,害我整整的想了你一年多。今天總算是『皇天不負苦心人』,使我得償心願而得到它了。才慰我這一年多來相思之苦,解了我這數年多來的飢渴之情!」

我聽她說得好可憐的樣子,忍不住將她緊摟在懷,又親又吻的說︰

「我的親媽媽……真苦了你啦!那你為什麼不向耀宗要我的地址,或叫耀宗叫我來你家,以慰你的相思和寂寞呢?」

「傻寶貝!我怎麼能那樣做呢!萬一我的兒子起了疑心,教我如何向他解釋呢……」她有點難為情的說著。

「說得也對。其實,我自從去年到你家,當時被你回家看見我和耀宗在量大小,使我嚇得半死,於是馬上到臥室去向你辭行。你正好在換衣服,全身脫得一絲不掛,使我看得慾火高漲,當時我只想抱著你那美麗的胴體,好好的玩一下,嘗嘗女人肉體的滋味。」

「那你為什麼不敢呢?」她愛憐的問我。

「你的兒子還在客廳,我怎麼敢呢?結果只好回家去嘛!晚上睡覺的時候,心中老是想念著你的胴體,使我睡臥不寧,只好以自慰來解決。其實我也和你一樣,受了一年的相思之苦,又不敢再到你家去。每次一想起你那性感迷人的胴體時,只好用手來聊解心中的相思之情,今天也終於使我得償心願。」

「我的心肝小寶貝……當時我還不是希望能夠和你馬上大戰一場,嘗嘗大雞巴是什麼滋味呢!剛才你說害怕我的丈夫和兒女知道,這一點我也想過,我準備買一層樓房給你一個人住,這樣我就可以隨時的來和你幽會,就不怕任何人知道了,怎麼樣?」

「嗯,這倒是一個好辦法,可是讓你破費了。」

「傻寶貝,你是媽的心肝小寶貝,化一些錢算什麼,就當是見面禮好了。」

「謝謝乾媽!」

 

這時我心裡也知道,她如此的對待我,無非是想在我身上得到性慾的滿足。我只不過損失一點精神而可以得到她那豐滿而又充滿性慾的肉體,更可以得到她的支助,可說一舉兩得,又有何樂而不為呢!

於是我的雙手,在她身上是登山又涉水的忙個不停、亂揉一番,這樣也使她有一份奇異的快感。她胸前一對渾圓的大乳房、那紅色的大奶頭,摸在手中硬硬的真過癮。

還有她那個毛茸茸的肉球,若隱若現的肉縫之處,為女性最神秘的地方。總而言之,他是男人的歡樂天堂真是一點不假,多少男人為了他賣命,甚致於丟掉生命,但是,世界上沒有一個男人不喜歡他,也沒有一個男人過得了這一關。正所謂的「英雄難過美人關」,這一關也就是指女人胴體下面的那一道「關口」。

「小寶貝……你看著媽媽的那裡干什麼嘛?」

朱伯母見我看著她身上兩處神秘之禁地,不言不動,知道我這個剛剛嘗到了一點點女人肉體滋味的傻小子,一定是正處在興奮和好奇之中,她嬌媚的問我。

我笑一笑說道︰「親媽媽……你那兩處地方太奇妙、太誘人了,我要仔細的看一個夠,也要摸一個夠!」

「乖兒子……媽媽的這整個身體從現在起,以後都是你的,隨時都讓你看個夠、玩個夠,任憑你怎麼都可以。來!快來吃媽媽的大奶奶……」

她無限嬌媚的用雙手托起了兩個大奶房,示意我去吮食。我則無言地伏下頭去,吻向那男人眼中的寵物,吮吸著那豐滿的乳頭。她肉緊的用手壓著我的頭,吃吃的嬌笑著,笑得胴體抖動,連床墊都彈動了起來。

我吸得還不夠過癮,便把頭移向她的腹部,在那裡,只有微微呈現隆起的小腹,以她已是四十出頭的中年婦人,又是兩個孩子的媽媽來說,仍不失為是擁有美妙小腹的女人!

那深深的肚臍,也另有一番迷人的情趣。再移下去,到了她那毛茸茸的美妙奧秘之處,她突然緊張起來,張開那條渾圓的粉腿,聲音顫抖地說道︰

「小寶貝……要是你喜歡,就快去吻吧……像吃奶一樣的吸吮。」

「那……那多髒啊!」我一聽,心裡不免猶豫起來。

「傻兒子……髒什麼嘛……每一個人還不是都從這裡出來的!」

於是,我依她的指示趴到她胴體上,用手指翻開兩塊小陰唇,帶著好奇的心情,用舌頭去弄。她也用手握住我的雞巴放入口中吸吮,還不時舔弄那馬眼,使我慾火高漲,不克自制。朱伯母也被我吸得心花開開,興奮莫名,雙腿亂舞,腰臀亂扭。

「小寶貝!……快……快……快把那水吃下去。」

我聽她一說,在迷迷的情況下,全部都把它吃了下去。

她說道︰「小寶貝!你真行,一教就會了,吸得媽媽真是又舒服又難受。」

聽她這樣一說,我急地翻過身來,壓在她的胴體上,因為這不是第一次的遭遇戰,心裡的緊張稍減,因此也懂得進攻之道,不像初次那樣,既沒有靈活的動作,也沒有經驗。

我再度開始攻擊她。她口中「啊……啊……」的叫著,盡情享受我的衝刺,下面那兩條粉腿緊抱著我。

我曾經聽工廠內的同事中那些老玩家說過,女人在極度興奮及暢快中會叫出聲來。尤其中年女人是最成熱最需要、最厲害的時期,非特強的男性才能使她真正滿足、舒服,一點也不懂。如今我身歷其境,果然十分的奇妙,可見得過來人所說的話,真是經驗之談。

還有,她那神奇之水,不斷的流出,把我那熱烈的小生命包得緊緊的。兩個人的喘息聲,交鳴出一支性的樂章,愛的交饗曲以及靈肉的昇華。

第二次可不像初次那樣,較第一次持久多了,我們兩人全力對抗了二十多分鐘。在這個時間內,我一刻不停的猛力的、粗野的攻她。使她痛快至極。

她嬌叫道︰「啊~~啊……親兒子……小丈夫……我真……快活無比……」

於是,我更猛烈的攻擊,再攻擊!就像兩個失去理性的一樣,盡量的纏戰,要把對方整個吃下肚似的,盡情的去享受在這個世界中唯一美妙的東西--性愛的遊戲。

什麼事有開始也有結束。我氣喘如牛的最後幾個有力的衝刺,亦是使女人最痛快的時刻,我也達到最高的快感了。

大戰結束了,朱太太滿身大汗,渾體的慾求不滿也一掃而空,身心都顯得爽快。

當然,我也嘗到了人生最快樂的享受,更嘗到女人肉體上的滋味,兩人都感到心滿意足快樂幸福,緊緊抱著沉入夢鄉。

從此以後,她真的買了一層樓房給我,每個月還給我零用以及每學期的學雜費。她每個月來和我歡聚十數次,若是她的丈夫出國洽談生意時,她則住下來不回家,日夜和我纏綿在一起。

她是個性感熱情的虎狼婦人,正好我是一個初生不畏虎的大男孩,而且追求更多的試驗及性知識。

朱伯母是一位好乾媽,照顧我無微不至,精神和金錢無一或缺。又是一位好情婦、好老師,她的床功當然是無話可說了,並教導我很多調理女人以及征服女人的方法,使我受益非常的多。

「你們女人的心理真是奇妙得很,那些有錢有地位的男人也不喜歡,去喜歡一個年輕的男人。」

「你別亂批評我們女人,你們男人也好不到哪裡去,還不是去亂攪女人?把身體弄壞了,無法使妻子得到性生活的滿足,她當然會另謀出路。記得我第一次和你幽會時,曾經對你說過,我們女人並不是有了豐衣足食就夠了。我的丈夫和朱太太的丈夫都是有錢有地位的人,但是都無法滿足太太的性慾。

為什麼孔夫子也說過︰『飲食男女,人之大欲。』和『食色性也!』的至理名言。」

李夫人聽後很不服氣的講出一大篇理由來,我想想也對。

二人談談說說吃吃,酒足飯飽之後,相擁相抱上床先睡,待體力好時再開始第二次大戰。

這一夜,是個情慾氾濫的夜,二人盡情的享受著性愛,一遍接著一遍,直到二人渾身乏力為止。

男女之間的感情,實在是很奇妙的,尤其正處於「偷情」中的男女。尤其是在丈夫身上得不到性滿足的中年婦女,因為她們的丈夫都已經到了四、五十歲以上,精力及體力都差,同時夫妻相對二十多年,已經發生厭惡的心理,也缺乏刺激之感,或者是丈夫的體力衰退,力不從心,令那做妻子的得不到慰藉。

而中年時期的婦人,性生理是最成熟的階段,性經驗也最豐富,性慾更是最旺盛的時期。但是丈夫偏偏在這個時期對她們最不感性趣,於是若遇到了知心如意的男子,自然就發生了這種偷偷摸摸的愛情。甚至於比婚前和丈夫更刺激更過癮,更能滿足身心的快感及慾望。

李夫人也基於上述的清形,和丈夫以外的男人發生了肉體關係,使她那苦悶的肉體,得到了滋潤。男歡女愛之後,令她感覺到這一生不虛此行,一時一刻都捨不得離開他一步。為了長久打算能和他時常幽會,也為了恐怕萬一 丈夫或是熟人發現起見,於是對他說道︰

「健剛,我的心肝寶貝!你是真心真意的愛我,還是玩玩就算了呢?」

「我當然是真心真意的愛你啊……」

「好,你既然是真心真意的愛我,我有一件事提出來,你必須答應我,也必須照著我的話去做,行嗎?」

「行!誰叫你是我的親姐姐、肉姐姐呢?」

「肉麻死了,真算我沒白愛你一場!」

「那到底是什麼事?好姐姐,別賣關子了!」

「是這樣的,俗語說︰『夜路走多了,遲早會撞到鬼的』,因為我丈夫的朋友及學生很多,他們也大都認得我。萬一有天我和你在大飯店或是賓館幽會時,被他知道了,就不太好了。所以,我的意思是要你辭掉醫院的工作,專心一志的去讀書,反正這份工作也役多少薪水,我每個月給你好了。

除了你上課的時間以外,只要我丈夫不在家時,我就可以隨時到你的住處,來陪伴你,假若那位朱太太也同時到來,我們就來個三人同樂好了。

我的丈夫若是去南部授課,就陪你三天兩夜,隨你的心意怎麼樣的玩樂都可以。你看,這樣對我們是不是又安全、又能夠天天見面!」她高與的說出來。

我想想也對,若敗露,茲事體大,辭掉這工作也不怕沒錢化,她貼給我的可能比薪本還多呢!人家化錢養得白白嬌嬌的老婆,給我白白的享受她的肉體,還拿她的錢,像這樣人財兩得的好事,多少人都想得到,而我既然一下子就得有兩份,真是艷福不淺,我哪有不同意的道理,於是說道︰

「親姐姐,你這個主意真好,以後就是我們兩個人的天地了。」

「你那位乾媽媽呢?」

「我就算是她的零食,我才是你的正餐。」

「我親愛的小心肝,你真體貼我,姐姐真高興死了!」

從此以後,黃健剛過著人財兩得、左擁右抱、夜夜春宵的歡樂生活。真不知道羨慕多少男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