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06:44:44╪ ﹏ 豆 花 妹╭ *

*勇敢的說出喜歡*

從芋頭那邊得之一些關於你的事

她說有一晩..她在陪慶a上大夜班時

你去加油站(那是在我們分開後)

芋頭問你說

”當初就和你說了..不要傷害豆花妹..你和豆花妹在一起..是為了那個嗎??”

你說”不是..如果我是為了那個的話..我就在花蓮找一個就好了”

芋頭說”如果你還很在乎她的話..就跟她說清楚阿”

你說”我不敢講..而且她也不願意復合吧!!”


之後你好像一直要芋頭幫你說話

但芋頭叫你自己和我說

芋頭還說..

從我們分開後

你回花蓮 我傳了一封簡訊給你..你很開心

一直和芋頭說”我有打給她耶!!真的喔!!我有打給她!!”

聽到這些..我真的非常驚訝!也非常開心

我真的沒有想到說

你會想要復合

昨晚和芋頭把事情講開後

回家就和你講電話

告訴你..我和芋頭合好了

之後便鼓起勇氣問你

”聽說..你有和芋頭說你想要復合喔!”

妳停頓一下後..便把電話掛掉了..

老實講..我真的好氣你這種掛電話的態度

為什麼不乾脆一點..把心裡的感受以及想法說出來

這種事..很丟臉嗎??

我都已經鼓起勇氣問你了

為什麼..還這麼不坦率

你又怎麼能確定我不想復合??

你從來沒問過我...怎麼能知道我的答案
你知道嗎??

在分開的那一天

如果你要求復合..我一定會答應

我一直在等你開口..一直在等你的挽回..

但你給我的感覺..就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我真的很難過..所以那天..我強忍著淚水..不準它滑落

我不斷的告訴自己一定要堅強..絕對不可以在你面前哭泣

隔一天..我們和大家一起去唱歌

其實前一晩和大家一直在討論說

你會突然說要去..是因為想跟我復合

大家叫我用平常心就好

不可以看起來很難過..一個人躲再一旁喝悶酒..一定要表現的很開心

我真的表現的非常開心

可是卻一直敬大家..我不否認..我的確想灌醉自己

結果真的喝醉了

你一直扶著我..不讓我跌倒

回家的路途中..我下車吐

你也過來幫我挖吐

腦袋開始浮現我們以前的事

是那樣幸福..那樣甜蜜..

為何現在回憶起來..是如此苦澀

眼淚終於滑落

ㄚ祈發現到了..先叫芋頭載你.宗憲.慶a.昇a.先回去加油站

之後因為我吐不出來..就先上車..往加油站開去..

在車上時..我終於卸下所有的偽裝與堅強

放任自己..大聲哭泣..

那是和你分開後..第一次真正的哭了出來..或許是酒精作祟吧!




不曉得..你還記的嗎?

那時..你要回花蓮的前一天..禮拜六

我上B班..你和宗憲來加油站

一看到你..本能的走進休息室抽煙

試圖麻痺自己..讓自己冷靜下來

沒想到..你和宗憲也走進來..抽煙

你坐在我旁邊和宗憲說

”你先出去一下..我要跟她道別”

我才知道..你要回花蓮了

眼洭漸漸濕潤

你說”ㄟ..妳不要哭啦!開心一點啊!”

或許是本能的關係..我努力壓住自己的聲音..

堅強的說”我沒有哭啊!”

然後你說”自己保重一點!我要回花蓮了!”

在你要走的那一刻..看著你的背影..

我真的好想好想衝過去..抱住你..

告訴你..我不想分開..但..我不可以這麼做..也不被允許..
因為..你並不屬於我..

你..一直一直深愛著她

我說過..我不想當替身..也不願意活在別人的影子下

如果..你用著還喜歡她的心情和我在一起..那樣子..

這種感情..我寧願不要

我是我 她是她 別試圖想打我改變成她

這就是..我不被允許和你復合的原因..

最後..我想告訴你...

如果你真的在乎我的話..

如果你真的想復合的話..

麻煩把你心裡的想法..告訴我

我會答應你的復合

但..前提必須是你心裡已經沒有她

我才會答應..我是一個自私的女人..不願活在別人的影子下..

我已經這麼坦白了..

希望你能了解我的意思..

野狗騎士 2007-06-23 23:35:53

ㄎ....也許又讓妳失望!
現在我還在享受一個人快樂.有些事我想完成!
也許我當初不該闖入妳的世界....
現在對妳只有愧疚!!
不要讓妳看到我....聽到我的聲音...才是對妳最好的方法!!!!!!!!

版主回應
感情的事..是倆個人感覺的問題

不需要感到抱歉或失望

因為決定的人..是你

你只要做出你心中真正的心意..這樣就可以了



不需感到愧疚..

倆個人因為喜歡才會在一起

沒有誰對誰錯



不用做的這麼絕吧!!

我說過..還可以當朋友啊!!

還是說..妳嫌棄我這個朋友

如果真是如此

那我也沒話講



我可以很老實的告訴你

我從來沒後悔和你在一起

真正算起來

你算是我第一個真正的男朋友

因為我們曾相戀過

這是我所在乎的

我很開心

能擁有這段感情

所以你真的不用感到愧疚

放心..我會放掉對你的感情

相信我..我一定可以做得到

我絕對不會因為感情而困擾到你

我只希望

我們還能是朋友

這樣可以嗎?
2007-06-25 0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