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21:48:31╪ ﹏ 豆 花 妹╭ *

∥談 判 × ╳

等等就要和芋頭談了..

這幾天以來..我們已經鬧翻了..

多多少少也用言語傷害過了..

朋友都說我玩不過她..

或許吧!!

但又如何呢..

唉..




剛剛和他通了電話..

我告訴他..我要一個人過去..

對方會不會烙人...我不曉得..

他好像滿擔心的

一直叫人過去幫我

但我告訴他不用了

這樣只會把事情越鬧越大

或許對方並沒有要烙人

而他卻執意要叫人幫我



其實..我還滿開心的..

我沒有想到..他會這麼擔心

呵呵..

我想太多了吧!!

他..也只是出自於朋友的關心..

我....期待太多了吧!!

還在妄想什麼呢??

不可能的事..就是不可能

他的心裡..一直一直深愛著那個女孩..

這點我非常清楚..不是嗎??

但不管怎麼說..真的很謝謝你..

那麼擔心我..那麼幫我

謝謝 ︿︿




總而言之..我只希望..

等會而的談判..能順利把事情講開..

朋友還是能繼續下去..

我很不喜歡..討厭一個人的感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