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00:55:11╪ ﹏ 豆 花 妹╭ *

"回億起過去 "

這陣子常和大家在一起

有天..瓜瓜和我談起了你..

她說..分開的那天..你去阿姨家..打電話跟她說..

你很難過..

之後..她去到阿姨家

你還想借她的手來牽..

但瓜瓜不想給你牽

你又說..那..坐在我旁邊..

瓜瓜說..我又不是你的誰


或許段話..旁人會帶著笑臉

但我卻帶著驚訝和一絲開心

老實講..我從來沒想到..你會難過

我以為..你只會不斷的拿我和她比較

一昧的想把我改變成"她"

所以在瓜瓜和我說..妳那天很難過時..

我真的很開心..那意味著..

我們曾相戀過..而不是我一個人的單相思..

瓜瓜說我犯了你的大忌—"抽煙"

我可以告訴你..在你回來以前的日子

我們爭吵不斷..我一直猶豫要不要分開

因為我覺得..你對我早已淡掉

電話越來越少..簡訊不回

每每打給你..總急著要掛電話

又一直要我成熟點..改變的像"她"一樣

我是我..不是"她"..我不想活在別人的影子裡

所以那天..你來加..你說我要是抽煙的話..

你就馬上走..我才故意抽煙..為了就是讓你先離開..

而自己先冷靜下來..想想該怎嘛做決定

這件是我一直很愧疚..所以在瓜瓜提起時..我才決定要向你道歉



這麼做..並不是想挽回什麼

畢竟..不可能的事就是不可能

也不被允許..

只因為..

你..還深愛著"她"

上一篇:不 屬 於 我 *

下一篇:∥雲絲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