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20:36:40╪ ﹏ 豆 花 妹╭ *

# 自 私 ≠

我 是 個 自 私 的 女 人 ..

我 無 法 容 忍 ..
自 己 的 男 朋 友 .. 和 我 在 一 起 時 ..
想 著 另 一 個 女 孩 .. 這 對 我 .. 並 不 公 平 ..
畢 竟 .. 我 .. 不 是 玩 玩 的 ..
一 但 再 一 起 了 ..
我 就 會 付 出 我 的 真 心 ..
為 了 他 .. 改 變 起 自 己 .. 任 何 他 所 不 喜 歡 的 一 切 ..
會 想 著 他 .. 念 著 他 .. 常 常 一 股 腦 兒 的 .. 想 見 他 ..
關 注 任 何 一 點 與 他 相 關 的 事 物 ..
做 任 何 事 .. 總 心 不 在 焉 .. 期 待 著 他 的 出 現 ..
總 希 望 倆 人 能 多 一 點 相 處 時 間 ..
因 為 我 喜 歡 賴 在 他 身 邊 ..
這 是 我 愛 人 的 方 式
或 許 很 傻 或 許 很 呆 .. 但 卻 是 .. 我 最 真 誠 的 心 ..

不 過 .. 如 果 .. 他 .. 還 很 愛 對 方 .. 很 想 對 方 ..
只 要 他 想 走 .. 我 一 定 放 手 ..
因 為 .. 他 的 快 樂 .. 他 的 幸 福 .. 並 不 在 我 的 身 上 ..
而 我 最 大 的 快 樂 .. 就 是 看 到 他 的 幸 福 ..
即 時 .. 即 時 .. 他 .. 所 選 擇 的 不 是 我 ..
我 也 會 帶 著 最 大 最 燦 爛 的 笑 容 .. 給 予 祝 福 ..

還 沒 做 的 事 .. 千 萬 不 要 堅 決 的 說 不 可 能 ..
時 間 會 沖 淡 一 切 .. 卻 也 能 改 變 一 個 人 ..
說 不 定 .. 她 一 直 在 等 待 著 你 .. 也 或 許 ..
她 改 變 成 原 來 的 她 ..
既 然 還 愛 她 的 話 .. 為 何 不 再 嚐 試 看 看 ..
再 給 自 己 和 她 一 個 機 會 阿 ..
不 要 輕 易 放 棄 .. 否 則 對 不 起 自 己 ..

希 望 .. 他 能 想 清 楚 .. 否 則 受 傷 的 人 .. 不 會 只 有 我 ..
包 括 他 自 己 還 有 那 個 她 ...
阿白^^ 2007-06-14 01:19:50

妳= =...確定沒看錯...俺是男的ˊ口ˋ

版主回應
咦??真ㄉ假的??

那我就不知道你是誰了??

我認識你嗎??
2007-06-14 15:37:38
╪ ﹏花 花 ╭ * 2007-06-12 11:46:35

對不起..我不小心把妳的留言山掉了!! >&quot< SORRY

阿白..可以請問一下..妳是哪位嗎??

不管別人怎嘛說..那是他的事..我們不必要跟他一般見識..我們只要做好自己就好了!!

那位男孩..是妳的朋友還是男朋友??或者妳默默的在喜歡他呢??因為妳的反應相當激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