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22:37:23╪ ﹏ 豆 花 妹╭ *

○ ╮ 等 待 ? ? ╭ ○

真 搞 不 懂 現 在 的 我 ..

到 底 還 在 期 待 什 麼 ?? 等 待 什 麼 ??

明 明 說 過 要 放 下 所 有 的 一 切 ..

郤 .. 記 起 所 有 的 一 切 ..

把 過 去 的 回 憶 .. 擱 淺 著 .. 放 在 心 上 .. 無 法 忘 懷 ..

到 底 該 怎 麼 做 .. 才 能 停 止 思 念 ?

到 底 該 怎 麼 做 .. 才 能 停 止 愛 戀 ?

到 底 該 怎 麼 做 .. 才 能 停 止 淚 水 ?

到 底 該 怎 麼 做 .. 才 能 停 止 心 碎 ?

到 底 該 怎 麼 做 .. 才 能 放 下 所 有 的 一 切 ?

不 斷 的 期 待 .. 不 斷 的 等 待 著 ..

只 因 ..

我 早 已 愛 上 你 ..

愛 上 你 那 .. 笑 起 來 紅 通 通 的 臉 頰 ..

愛 上 你 那 .. 體 貼 的 關 心 ..

愛 上 你 那 .. 我 心 情 不 好 時 .. 逗 我 笑 的 舉 動 ..

愛 上 你 那 .. 聽 我 訴 說 心 事 的 垃 圾 桶 ..

愛 上 你 那 .. 保 護 著 我 的 堅 強 ..

愛 上 你 那 .. 擁 抱 著 我 的 溫 暖 ..

愛 上 你 那 .. 霸 道 中 帶 點 柔 情 的 吻 ..

愛 上 你 那 .. 稚 氣 的 臉 龐 ..

愛 上 你 所 有 所 有 的 一 切 ..

終 於 明 白 著 自 己 .. 還 是 無 法 釋 懷 ..

只 能 不 斷 用 酒 精 .. 香 煙 來 麻 閉 自 己 ..

偽 裝 起 以 往 的 笑 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