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9 23:27:34╪ ﹏ 豆 花 妹╭ *

╪ ╯怪 怪 的 心 情 ♀﹏



最 近 週 遭 發 生 了 好 多 事 .. 所 以 心 情 降 到 冰 點 ..

煩 惱 著 大 大 小 小 的 事 .. 整 個 人 .. 變 的 好 不 快 樂

不 論 在 學 校 或 在 上 班 時 .. 都 快 樂 不 起 來

只 有 在 練 鐵 餅 時 .. 才 能 稍 微 快 樂 點 ..

因 為 在 那 裡 .. 沒 有 人 會 對 我 用 心 機 ..

大 家 都 很 能 談 的 開 .. 讓 我 感 到 很 輕 鬆 ..

不 過 .. 今 天 在 上 班 時 .. 站 裡 發 生 了 一 點 事 ..

讓 我 不 是 很 開 心 .. 鬱 卒 了 好 久 ..

幸 好 同 事 .. 一 直 逗 我 開 心 .. 又 談 了 一 些 事..

讓 我 的 心 情 .. 又 變 開 朗 了 .. 似 乎 .. 所 有 的 事 ..

並 沒 有 我 想 像 中 .. 難 以 解 決 .. 真 的 很 感 謝 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