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23:00:03╪ ﹏ 豆 花 妹╭ *

╪ 喜 悅 ㄉ 心 ╴▁▂▃▄▅



今 天 上 班 還 挺 快 樂 滴 ...

雖 然 有 一 個 人 .. 似 乎 還 在 生 我 的 氣..

真 希 望 .. 之 後 上 班 大 家 都 能 開 開 心 心 滴 ..

其 實 .. 今 天 .. 心 情 很 差 的 ... 煩 惱 著 好 多 事 ..

但 .. 郤 因 為 你 .. 開 口 和 我 說 話 .. 讓 我 開 心 不 已

突 然 有 一 種 感 覺 我 們 能 夠 像 之 前 一 樣 .. 談 天 說 地

今 晚 .. 我 煩 到 在 抽 煙 .. 怕 大 哥 發 現 ..

你 還 把 煙 拿 去 抽 ..呵 呵 .. 有 點 搞 笑 的 感 覺 ..



你 總 是 能 不 經 意 的 .. 讓 我 的 心 情 .. 起 伏 ..

也 能 讓 我 的 心 情 .. 平 靜 下 來 ..

我 只 能 說 .. 真 的 很 謝 謝 你 .. My Good Friend

 

  現 在 我 只 希 望 .. 晚 班 的 氣 氛 .. 能 夠 好 一 點 ..

大 家 能 一 起 打 鬧 、 玩 耍 .. 在 上 班 時 .. 能 過 的 非 常

H A P P Y 這 是 我 目 前 所 希 望 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