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18:47:44╪ ﹏ 豆 花 妹╭ *

# … 釋懷 ﹏

  在這個暑假..發生了許多事..也讓我成長..想通了一些事

原本快樂的暑假..最後卻是以悲劇收場..

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如此愛你..呵呵..這只能怪我自己

打從一開始..就知道這是段沒有結果的感情..

就一昧的去嘗試..努力的去了解你的一切..原以為..可以就此幸福下去

卻沒想到..將自己推入一個深淵..痛苦不已..

分開後..我還是喜歡著你..關心著..所有關於你的一切..

看你開心的笑到臉紅..也隨著你展開笑厭..

看到你感冒生病..不斷的咳 ㄕㄡˋ .. 會讓我感到心疼..

不過你似乎..排斥討厭我的關心..當初分開時..不是說還能當朋友ㄇ

為何現在卻像是兩個不相識的陌生人..我好討厭這樣子的氣氛..

讓我覺得好難受..想開口與你聊天..但是..看著你板著一張臉..

只能把想說的話..在吞進去..

你似乎找到了..另一個談話對象..

一起抽煙..一起喝酒..一起聊心事..

讓我感覺..我的位子..似乎被取代了..

以前..我們總是一起談心事..互相吐露真心..讓我好懷念著以前那段日子

為何現在所有的一切..卻變了質..

你只會說”對不起”嗎??除了這個..你還能說些別的嗎??

我最討厭你向我說”對不起”..讓我覺得你傷害我..才要向我說”對不起”

感情的事..沒有所謂的對與錯..並不需要覺得抱歉..你..並沒有對不起我

因為是我自己...要選擇...”愛上你”..

然後..現在..我只能..放下所有的一切..包括..

以前..我們倆..那甜蜜的回憶..以及一顆愛著你的心..

你或許不知道..和你在一起時..我只有快樂及幸福..

我第一次有這種感覺..幸福到..讓我覺得這一切..好虛幻..

有時我真的會懷疑..

”我真的和你在一起嗎??” ”我真的可以如此幸福嗎??”

或許我從來沒幸福過..所以..突然的幸福..讓我覺得好不切實際

如今..已分開ㄌ..讓我好捨不得..不過..你要分開的意志如此堅定

我也只能選擇放手..現在的我..只能放下所有的一切..

應該不會很難才對..我會慢慢釋懷..⊙﹏⊙







♂◆㊣浩呆㊣◆→☆《 2006-09-24 19:00:26

真讓人很無言 隨然不是過ㄉ很好 但是還是要這樣過下去 不知何時才會有非常好ㄉ生活.

版主回應
呵..我也不曉得..在分開後這段日子..
過的很痛苦..也很頹廢..呵呵
不過..我會加油滴.. ^^
2006-09-24 19: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