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19:49:19菇菇姬*

最近多北纜事

真的

最近不知道在幹什麼
為什麼好多煩人的是要來纏我?















暑假打工要看老闆臉色
靠杯我明明做的很好
而且我也是菜鳥
記東西也是智障
不能體諒一下?































計概要補考就算了
位什麼歷史也要?
你這個老女人很賤
只是遲交
交了你也不收
媽的還想盪我
幹你都不知道自己多討厭
還自命清高

























還有你這個賤男人
幹我真的看走眼阿哈
什麼都不用了啦
我也沒在在乎你喜歡上我的朋友
哈真好笑






















隨然這不是我的事
不過還是很白爛
為什麼現在的人總是依然的看外表而下定論?
一定要正妹帥哥才能當朋友
外貿協會就算還嘴砲
浪費我口舌

















我上輩子是不是個強姦犯阿?
不然為什麼這麼造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