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22:58:00Alice

一頭栽入盜墓的世界

自從天下霸唱的鬼吹燈系列完結篇之後, 就只剩下南派三叔的盜墓筆記能讓我期待了, 可是南派三叔都不太專心, 邊寫盜墓筆記又邊寫黃河鬼棺。

 

不過無論是天下霸唱的鬼吹燈、鬼打牆、賊貓和南派三叔的盜墓筆記、黃河鬼棺, 我都已經看完了, 現在正在癡癡的等待盜墓筆記出第九集, 看其他的書都辦法很有動力看下去..

 

, 除了以上的盜墓系列外, 最近我也很著迷於藏地密碼, 不過同樣的也是看到第十集了, 又在等作者何馬推出新的續集。

 

看過盜墓界的兩大天王「天下霸唱」和「南派三叔」的作品後, 其他跟著盜墓熱的作者實在引不起我購買的興趣。不知什麼時候才能看到新書啊

http://www.kingstone.com.tw/ActivityPage/Default.aspx?aid=A0810dfinal&LID=7123&LIDD=71238

 

目前在看「三杯茶」打發時間中, 書中的Greg是很讓人配服到中亞實踐他辦學的諾言, 但是我怎麼都沒辦法像看盜墓等系列那麼專心呢

 

沒有特別期待的書, 感覺得空空的, 想要發現新興有潛力的作者…..

 

, 向達倫也是書愈出愈慢了, 搞到都快一年才出一本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