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6 21:54:41D‧GRAY 殘影豆〞

婚禮2‧殘影

「上校!你……嗚哇!」羅伊不等愛德說完話,伸出手把他拉出車外,打橫抱起,向會場走去。

「喂!放我下去!這是怎麼回事?給我說清楚!」愛德使力往羅伊的頭敲了一記。

「哇!很痛耶!怎麼回事?當然是娶你啊!」羅伊依舊抱著他,絲毫沒有放他下來的意願。

「娶我?不是霍克愛中尉嗎?」

「哈!那是我請阿爾做的小把戲。在邀請函中,只有他那封是寫霍克愛中尉,旁邊寫小豆子之類的話,然後請他放在你看得到的地方。」羅伊微笑。

「可惡!阿爾竟然背叛我!」愛德忿忿的咬了咬嘴唇。

他看了羅伊一眼,發現現在的他和以往的他判若兩人。

羅伊將頭髮向後梳,身著黑色新郎禮服,氣質完全改變了。以前懶散的臉現在則洋溢著幸福,炯炯有神的雙眸讓愛德看到出神。

「愛德……你好美……」羅伊深情款款的望著愛德。

「笨……笨蛋!放我下去啦!我要回家了!」愛德作勢要下去,可是羅伊卻抱的更緊。

「來不及啦~會場到了。」

白淨無瑕的鮮花佈滿整個會場,宛如置身在一片白色花海中;地上鋪著一道紅色地毯;四個氣球接成一朵花的形狀,佈置在牆壁上;愛德看的忘我……等等!這裡不是「國家鍊金術師考試考場」嗎?

「怎麼樣?是不是勾起以前的回憶啊?」羅伊輕道。

「……」默不作聲的愛德繼續觀望會場。抬頭一瞧,許許多多的人坐在觀眾席上,榭絲卡、羅斯、哈博克、菲利、以及剛剛見面的霍克愛、阿姆斯壯等人都坐在上頭。仔細一看,這才發現--阿爾也坐在其中。

好啊!阿爾,你死定了!!

愛德在心中暗自篤定,事情結束後,一定要讓阿爾後悔自己背叛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