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6 21:48:51D‧GRAY 殘影豆〞

賢者之石6‧殘影(完)

什麼!?是哈博克少尉!?

「啥咪?怎麼會是哈博克少尉?」愛德慌亂的直用手指哈博克。「這是……怎麼回事?」

「哈哈!因為哈博克少尉和我打賭這一個禮拜之內他能不能交到女朋友,輸家叫要扮女裝,所以……」羅伊以下巴比了比哈博克。

「嘿嘿~」哈博克不好意思的摸摸頭。

「原來是這樣啊!我還以為……」愛德拍拍胸膛,心中的大石塊頓時落下。

咦?這代表我真的對他……?

「好了,哈博克,你退下吧。」羅伊揮揮手。

「是!」哈博克行了個行軍禮,叼根菸離開。

羅伊將愛德拉入懷內,使力卻不失溫柔,深富感情的緊擁愛德。

「愛德,你以為我心裡還有別人?放心吧!我的心窩都已被你佔的滿滿的。」羅依輕柔緩慢地說道。「我愛你,愛德。我一直都深愛著你呀!你要給我答案了嗎?」

愛德墊墊腳,向前靠近羅伊,如蜻蜓點水一般,唇輕點羅伊的嘴。

「這就是我的答案。」愛德微笑。

「呵~愛德!你真是我最愛的小豆子!」

「不准你叫我小豆---」

說時遲,那時快,羅伊迅速俯下身子,吻他最心愛、最重要的人兒。

這次,愛德並沒有逃避,反而回應了羅伊的動作。齒舌相碰,兩人陷入甜滋滋的世界。

羅伊火熱的舌尖,快速探入愛德的口腔內,反覆碰觸、翻弄愛德的舌,不停的吸取愛德口內的蜜液。

舌頭慢慢移到愛德柔嫩的耳朵上,恣意吸舔那小巧有彈性的耳,一遍又一遍,接著,舌尖伸入耳道,舌頭翻轉了一下。

「哦--唔……」

聽到愛德美妙的呻吟聲,羅伊的動作又更大膽,他將愛德打橫抱起,抱到無人的辦公室,把愛德壓在寬廣的辦公桌上。

「愛德,我愛你……」

「嗯……」

羅伊沿著鈕釦,一一將愛德的衣物褪下,雙唇也沒停止,吻到白皙柔軟的頸子,他深深地烙下一個火紅明顯的吻痕。

吻---來到胸前粉色的果實,羅伊將它含在口中,以舌尖逗弄、彈撥。

「啊啊!」這個舉動讓初嘗肌膚之親的愛德不禁再度發出悅耳的叫聲。

羅伊繼續往下摸索,終於---到達愛德堅挺的分身。時而吸吮,時而搓弄,時而吻舔……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動作個個使愛德招架不住。

「喔!嗚……啊--」

他起身封住愛徳細緻的薄唇,深深的……深情的……大膽的……將愛德即將吐出的吐息聲融化。

「啊!羅伊!我不能呼吸了……」

「那就不要呼吸……」

夜,依舊那麼深不可測;星,仍然那麼光亮耀眼。就讓這一切持續下去吧!






「阿爾,走囉!」

「好的,哥哥!」

兩兄弟再度踏上旅程,朝成功的目標邁進!

愛德加油!我永遠都在你身邊陪著你………愛著你………一生一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