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6 21:48:08D‧GRAY 殘影豆〞

賢者之石5‧殘影

大佐……愛德以食指摸摸自己的嫩唇,想到方才被他吻了兩次,雙頰立刻染上紅霞。

我的初吻……竟然是無能的大佐--羅伊˙馬斯坦古奪走的。
我的初吻……竟然獻給一位無能的「男人」。

我喜歡他嗎?這個問題在愛德腦海中旋繞不止,卻始終找不出答案。

已經四天沒見到大佐,也許,我該給他答案了……告訴他:我不能接受,因為我還搞不清楚我的心。

面前,就是羅伊辦公室的門。他遲疑了一下,伸出顫抖的機械鎧,輕敲了兩下。

奇怪……怎麼有嘻嘻哈哈的笑聲?

「大佐?」愛德開了一道細細的門縫,朝裡面瞄了幾眼。

咦?這是……女人的聲音?一種活潑開朗、輕快柔和的嗓音正與大佐說說笑笑,這並不是霍克愛中尉的聲音啊!不行,這種角度無法清晰看見。

是誰?到底是誰?

愛德的心突然隱隱刺痛。

我在吃醋?不!我沒有!我……怎麼可能會吃那男人的醋……

愛德立刻跑開,丟下那扇仍敞開的門。

嗚……為什麼淚流不停?討厭,難道……我真的喜歡上他了?

「愛德!」他停下腳步。這聲音……沒錯!就是使他落淚的男人--羅伊˙馬斯坦古。

「愛德!真的是你!」愛德背對著羅伊,默默無言。

「愛德,你怎麼了?我剛剛看到你匆匆忙忙的跑走,是不是有話跟我說?嗯?」羅伊走過去,雙手環繞住愛德的腰。

「不……沒事!」愛德掙脫他的手,自顧自的向前走去。

「等一等!別走!」羅伊抓住他的手,將他轉過來。

「咦?你哭了?」說著,用手手拂去愛德臉上的淚珠。

「大佐!怎麼了?」那個女人跑過來,看見愛德手被抓住。「大佐,愛德怎麼啦?」

奇怪?她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愛德撇過頭,他不想看到那女人的臉。

他的一切舉動,羅伊都看在眼裡。他看了看女人,又望了望愛德,臉上浮現出恍然大悟的笑容。

「呵~愛德!你誤會了。你轉頭看一下。」

愛德不情願地轉過頭,瞥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