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6 21:46:54D‧GRAY 殘影豆〞

賢者之石4‧殘影

「叩叩!」

「請進。」

「大佐……」愛德探出頭來,看了羅伊0.25秒,便走進辦公室,舒服的坐在沙發上。

「哦!是愛德華啊!有什麼事嗎?」羅伊停下手邊的工作,站起身,坐在愛德旁邊。

「我有事想說跟你報告一下比較好,是關於賢者之石的事。」愛德吞了一口口水後繼續說。「賢者之石的材料是活人。」

「嗯……」羅伊平穩的語氣讓愛德很驚訝。

「嗯?就這樣?你一點都不震驚嗎?」愛德感到十分意外,狐疑地看著羅伊。

「其實……我早就知道了。」羅伊盯著自己交握的手。

「你、你都知道!?為什麼不一開始就告訴我們?為什麼?你說啊!為什麼……」愛德越說越激動。

「為什麼……嗚--」愛德終究壓不過心中五味雜陳的情緒:不安、焦慮、愧疚、擔心、煩躁……。他將頭埋進手心低泣。

「因為……那時候你們還小,我不想阻止你們前進。」羅伊張開溫暖的大手,把愛徳緊緊的擁入懷中。

「你、你在幹嘛?等等……你給我們錯誤的訊息是為了不讓我們知道真相?以後……嗚--」愛德握拳用力捶打羅伊的胸口。「以後……我該怎麼辦才好?嗚嗚嗚--」 激動的愛德一次比一次大力,敲得羅伊的胸口漸漸發疼。

看見懷中自己所愛的人正在徬徨無助的哭泣,他的心就像被萬針刺中、千刀萬剮。即使胸口被愛德打得紅腫疼痛,也比不上他的心痛。

「看著我!愛德!」愛德不理會羅伊的話,仍是一直打著他。「愛德!」

剎那間,羅伊俯身深深的吻愛德,手中緊握愛德『小巧細緻』的手。猛然被吻的愛德嚇到了,兩眼直瞪著羅伊。

「愛德!對不起!早知道我就早點告訴你的。看到你這樣我也很難過……」羅伊將愛德摟得更緊。「我都在你身邊陪著你,不要再哭泣了好嗎?」他摸著愛德的金髮,輕柔的問。

「大佐……我以後該怎麼辦?」愛德抬起頭,金瞳閃爍著淚光,臉頰被眼淚浸濕,臉蛋顯得更加白裡透紅。

「一定還有別的方法能使你們復原的。你放心,我會永遠陪伴在你左右的。」語畢,四片紅唇再度密合。

「愛德……我愛你,你的心願意接受我嗎?」羅伊柔柔的撫摸愛德的臉龐。

「嗯……給我一些時間考慮清楚,我先失陪了。」愛德把臉上的手拿開,用袖子擦擦臉,站起來走向木門。

「好的……我會等你的。」

「謝謝。」愛德轉身給他一個笑容。

「愛德!」羅伊忽然叫住他。

「嗯?」

「你還是笑起來比較好看。答應我,不要再流淚了。」他面帶微笑的說。

「嗯……」紅著臉的愛德離開了辦公室。

呵呵!害羞的愛德真可愛。

羅伊走回辦公桌前繼續批改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