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6 21:41:44D‧GRAY 殘影豆〞

賢者之石1‧殘影

「你說誰是比細菌的兒子還細小,用顯微鏡都看不到的超微小豆粒啊!?」如雷般的聲音自辦公室傳出來,會這麼大聲的說這一句名言,想必一定是--愛德華˙艾利克。愛德瞪大充滿血絲的眼珠,拍桌子怒吼。

「啊啊!我可沒這麼說喔!我只是說好久沒見到你,你卻一點長高的跡象都沒有,還是一個可愛的豆仔。」男人聳聳肩,兩手攤開,帶著一臉無奈的表情答道。

「你說什麼?你給我……咕嗚--」正當愛德雙手一拍,準備使出鍊金術時,男人隨手拿起早上未喝完的牛奶,猛然往愛德嘴裡一塞。

愛德的臉瞬間蒼白的有如瓶中的牛奶一般,動也不動的定在原位,魂彷彿被吸走。

「哈!怎麼樣?有我羅伊的口水特調過的牛奶滋味如何呀?」羅伊幸災樂禍的微笑,轉身回辦公椅上坐好。「我找你來不是來吵架的,而是要你報告有關賢者之石的消息……喂!豆仔!你怎麼了?」

羅伊看著臉色仍然發白,口中依然掛著牛奶瓶的愛德。「喂!是不是好喝到讓你說不出話來啊?OK~沒問題!從明天開始,我每天準備我「精心調製」的牛奶給你喝,看看豆粒是否會長高?」

再度聽到豆仔、豆粒、身高等敏感字眼的愛德馬上又活過來,大吼:「你有膽再說一遍!!!」啪吱一聲,機械鎧已鍊成銳利且發出耀眼光芒的鋼劍,抵在羅伊的下巴。他預備只要大佐再說一句有關他身高的話語,就馬上把他秒殺!

「不准你再說我矮!!!」愛德氣得金黃色辮子及頭上的「天線」都翹的老高。

「喂喂喂!說話請不要噴『奶水』(牛奶加口水)好嗎?」羅伊從藍色口袋掏出手帕擦臉,並把愛德的鋼劍移開。「好了!安靜的坐下來向我報告關於賢者之石的事吧!」羅伊兩手撐著下巴,嘴角微翹的望著愛德。

「呿!說到這個,我又想砍你了!」邊說邊坐下來。「要不是你給我們錯誤的線索,也許我們已經調查到一些蛛絲馬跡了。」

「呵!這麼說又是我的錯囉?」

「不准笑!你這個罪魁禍首!害我們東跑西跑,卻找不到任何有關賢者之石的消息的人就是你!還敢笑!」

叩叩!

「請進。」

「不好意思!大佐,這是最新的文件,請您在十分鐘之內完成。」莉莎˙霍克愛中尉手上捧著和世界上最厚的辭海相同厚度的文件走進來。「對了!愛德華!你弟弟阿爾馮斯在到處找你喔!」

愛德瞥了羅伊一眼,站起身。「是嗎?那麼我先失陪了。」

「嗯!再見,鋼。」

愛德轉身走出門外,把門帶上,離開羅伊的辦公室。

羅伊望著紅色背影離去,眼睛眨也不眨的看著。

「大佐!麻煩您盡快將文件完成!」「好好好……」羅伊口頭上回應,心裡想的卻是擁有金黃色秀髮、散發出金黃色光芒的瞳孔、老是為身高生氣的可人兒--愛德華˙艾力克。

愛德……你什麼時候才能發現我對你的感情呢?你都沒發現我黑色的瞳孔中倒映的人影是你?我露出燦爛微笑的對象是你?我開的玩笑是想要讓你開心呀?剛剛的間接接吻……

想到這裡,羅伊不禁噗嗤一聲笑了出來,右手拂上粉紅細嫩(?)的雙唇。

「請問您在笑什麼,大佐?」莉莎斜眼看著羅伊。

「沒什麼……只是想到一些有趣的事罷了。」

「是嗎?那麼請您盡快批改完文件吧!」語畢,莉莎拿出銀色的手槍,喀嚓聲一響,換上新的子彈匣。

唉!真是欲哭無欸啊……羅伊暗自嘆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