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2 02:44:59小巧可樂

不下雨ㄉ陰天

7月11日我陪著家人到了一ㄍ好大ㄉ公園!!!在台北新莊附近(但不是運動公園喔!!)
人~~~好多!!車~~~好多!!我ㄉ心情也好多情緒!!人類真ㄉ好多種~~~情緒也是!!!
我看到因為來這裡玩而高興ㄉ小孩子
我看到十指相扣幸福ㄉ情侶
我看到一家人一起出遊ㄉ快樂!!
我和家人走失了...我到底是故意ㄉ還是我自己傻?!
我沒有拿起電話聯絡家人...而是選擇了一個方向走去!!
不一樣ㄉ人紛紛和我擦肩而過!!有時我還會差點被不小心ㄉ腳踏車撞上!!
我買了一杯可樂...打算陪著我走完盡頭!!
仰頭看了一下天空...本是打算看看美美ㄉ藍色天空!!
但今天ㄉ天氣似乎不太好...佈滿了烏雲!!這天氣讓我有點失望!!!
我找了一ㄍ沒有人坐ㄉ椅子.坐了下來!!!看看附近ㄉ人...因為我ㄉ雙腳似乎在向我抗議我走ㄉ太久!!!
嘴裡咬著可樂吸管!!這似乎是我改不掉ㄉ習慣了!!!我改不掉ㄉ習慣很多...

突然有一個念頭...如果現在下雨該有多好!!
我好想淋雨...淋一淋會不會讓我ㄉ情緒不要這樣多變化!!
但...為了公園其他高興快樂幸福ㄉ人!!!現在下雨會是一個錯誤!!
下雨沒有什麼不好ㄉ啊!!為什麼有人就是討厭下雨...
有時下一點點ㄉ小雨...會給自己不一樣ㄉ心情!!!
雨滴並不是失戀人ㄉ東西...淋雨並不是失戀人ㄉ專利
或許自己讓小雨淋會讓自己想清楚一些不一樣ㄉ事情吧!!

陰天...烏雲...讓一些人擔心下雨!!!
開始看到有人騎車開車要回家了...避這場雨!!!
我還是坐在椅子上...這一ㄍ位子讓我看到一些人ㄉ擔心!!!讓我看到一些人ㄉ失望!!讓我看到一些人對這公園ㄉ不捨!!!
公園剩下一些打球不怕雨淋ㄉ年輕人...^^
不知道是他們沒有適時ㄉ抬頭看看天空...還是真ㄉ不怕雨淋!!!
還是在球場上賭著自己ㄉ勝負自己ㄉ球技!!

我看到我ㄉ家人了!!往我這邊走來...我也離開了這陪我20分鐘ㄉ椅子!!
我坐進了車...要離開這公園!!!但我並不想走啊... = =

回到家...發現並沒有下雨!!!
或許每個人對剛開始ㄉ決定都很有把握!!!例如:可能會下雨決定回家
但...有時會是一ㄍ後悔ㄉ決定!!!是不是有時該給自己一個放鬆ㄉ想法...別一直往一ㄍ壞ㄉ想法想去!!
或許聽聽...自己平常不常聽ㄉ人ㄉ話!!!會有一點不一樣ㄉ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