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1 04:29:00 美皇后

【Hello Kitty 大同電鍋】‧流理臺上的一隅可愛

還未正式買過大同電鍋,現正服役的電鍋是婆婆給的它牌的百貨公司贈品,用不壞,也不錯用;

  
會點燃我買大同電鍋的慾望全是這款全台{限量}五千台的Hello Kitty大同電鍋。
近幾年來這老牌電鍋也開始注重行銷與包裝,
除了開發周邊商品和更具設計感的電鍋外,
還常常搞個限量的顏色,開催購買的欲望與戰鬥心。
 
沒買過大同電鍋應該是最官方的恰恰好理由,
告訴一家之主我的想法後,沒反駁的默認應該是認同的意思吧!
由於已賣出2500台,而剩下的2500台在8/19會開放選購;
當時忙著整理出國的行李,一時間竟也忘了在當天飆網放入購物車,
沒想到在出國的前一天收到了這粉嫩嫩的夢幻包裹。
 
親愛的!真是太感謝你了!
以為沒買到我的電鍋,原來你還記著幫我點選,
比起出門旅遊忘記帶行李的鳥事,我更愛你這樣的超級記憶力呀!

  

除了正式的電鍋,還有袖珍的紀念鍋,只送不賣,

   

   


搭配的內鍋是不鏽鋼的,但內鍋蓋就不是了!

 

連飯匙都是粉紅色的。

   

雖然沒有很厲害的廚藝,
但是煮飯時有這麼可愛的大同電鍋相伴心情會特好,
飯菜自會煮得更好吃,至少我心裡是這麼想的。呵呵呵!

唉!最近的廚房都快被這隻無嘴貓攻陷了!真是可愛到不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