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8 11:40:00 美皇后

【不鏽鋼水瓶】‧就是愛金帥帥的白鐵

接連摔破了兩隻玻璃冷水瓶後,


決定應該來買個不銹鋼的水瓶以應付夏天在冰箱儲存冷飲的需求;
塑膠材質令人不安心外,用久了還會有異味;
而玻璃材質的又得小心翼翼,免得一不小心又摔破了,
摔破事小,清理滿地的碎玻璃真是會搞得我抓狂!
於是,想買不鏽鋼水瓶的念頭一直揮之不去。
某天順著心意逛起了拍賣網,
唉!不鏽鋼水壺的款式是很多,
可是我要的是容量大一點的水瓶,有把手方便取用,
且不需有保溫功能,畢竟是要冰在冰箱裡的。
手指滑了好久終於找到兩款還令我滿意的造型,也還符合我使用的習慣。
 

其一是【Zebra斑馬牌】冷水瓶,


這個小有名氣的平價牌子是泰國有名的不鏽鋼廚具品牌,
以前使用到現在的斑馬牌不鏽鋼附蓋的保鮮調理碗四入組很令我滿意,
冷藏儲存削好的水果或是湯品都很適合。
一看到這牌子的水瓶就很心動,唯獨造型看起來不那麼秀氣,
但是1.9公升的容量和水瓶高度寬度很適合我家冰箱的空間,
加上用料實在令人安心的不鏽鋼品質,還是決定買回來看看。

   
把手上烙印的斑馬logo,唯一的隱藏的小小可愛,

 

蓋子是和水瓶連在一起,這個接縫處應該是比較難清洗的地方,

  

壺口有防溢水設計,這裡也是清潔上要注意的。

 

產品懬告詞寫著:特厚不鏽鋼,堅固耐用,還可直接加熱,品質有保障。

這水瓶從現在開始正式服役。
  

另外一款,在直覺著不買它我會後悔的冷靜思考下,
隔幾天也從網路上的賣家寄過來了。
噹噹!就是這個印有kitty的不鏽鋼水瓶,

 
冷冰冰的材質有了一點粉紅色的無嘴貓點綴馬上變得可愛許多,

  
容量較小1.1公升,
蓋子是PP材質,和瓶身是分開的,一樣是粉紅色的kitty圖案,

   
清洗上沒什麼困難。
  
和舊有的玻璃水瓶合照。


和三光牌不鏽鋼外出水壺站一起。

  
實在太喜歡了,完全切中我心中的需求點,除了安心健康外,還可以可愛得讓人開心!
但不鏽鋼的材質就沒有斑馬牌的好,但也不錯。
  
   

看起來沒什麼設計的瓶口,倒完水後,

 
竟不會從瓶口殘流下來瓶身,太神奇了,加分加分!

   

剛煮好的熱紅茶倒進水瓶,放涼後送進冰箱,很方便。

順便買了牛頭牌的提鍋,

  
打算放在車上,外帶熱食、或是回婆家娘家吃飯,要打包愛心飯菜燉湯時,隨時就可派上用場。

   

另外一個心頭好,

 
kitty
便當盒,還有著畫龍點睛的紅色扣環,又是太可愛了!

   

這和kitty水瓶有異曲同工之妙!  

 

當作孩子開學後的午餐便當盒,馬上食慾大增!太讚了!

 

買到好東西,心情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