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30 16:00:00Alice.S & Jaye.C

JC - 凜冽的風

Dear Alice :

今天本來,想再去買一本筆記本,寫些詩詞給妳.

但,我想想還是算了!

因為我,不想再加重妳行李的負擔和我的財務負擔...

妳也知道我現在是狀況吃緊的情形,所以我就
"PASS"

今天,天氣非常的寒冷,凜冽的風吹的我走在路上都感覺快死掉了...

哈!

一個人再次去逛逛我生活三個月的地方,感覺很不錯!

雖然無可避免,心中有些失落,但還好的是...

我自己能夠把這種討厭的情形丟掉的!

今天的風,凜冽的吹著,寒氣狂送~

凍的人們都快受不了!

但,我心中清楚再過幾天後,我所感受的就不是凜冽的風了...

而是炙熱的熱氣...

唉!想到這難免嘆氣~

下一次,妳在寒風中走的時候,可以想著:
『哈!這樣的天氣真不錯~可惜那個傻瓜不在這了!感受不到了~』

呵呵!

2012 07 30 J.C

上一篇:JC - 所謂交換日記

下一篇:JC - 離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