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9 16:41:31Alice

特別的生活

我那時生活在紐約,住的房子約有6樓高的公寓,我還有兩位男性的室友

那時我們正聊得開心,突然之間我在不遠方聽見看見火山爆發,而且越來越近

快要接近我家時,我想不妙,我趕快把在一角的室友拖開,我家馬上被炸出一個角

四周響起消防車和救護車的聲音,岩漿也越流越近,我馬上說:奉主的命命令你不准流進來。在宣告了幾次之後,岩漿退回去了。

之後我拼命的收拾東西,在收拾東西時,我還在想哪些要帶,最後我帶了我的冬天的衣服和夏天的衣服,還有我的筆電

在快收拾玩的時候我室友還催促我快逃命

 

我們逃到一個宣教中心,那時正在辦特會,特會的題目是信心,那個特會人很多,甚至馬路上都是。

雖然那裏沒有爆發但是有岩漿流道地底下

眼看,地面快熔了,我用了相同的方法命令岩漿退了回去

在那裏生活的些許時間,岩漿還是在城市的各角落流串路面都成了岩漿的河道

我騎著機車去外面看看,結果我剛剛騎過的路突然變成岩漿的河道,我進退兩難,於是我趕快繞道,結果我看見了一間酷似磨斯,心想,太好了我有特價卷,我考以去,所以我就想進去,結果我騎到接近們可時才發現,原來是賣壽司的,所以我騎車回去了。

 

後來我到了一個地方生活,那裏很冷,下暴風雪

和我一起活得有一隻狗、一隻貓、和一隻我記不清楚的動物。而且他們會說人話喔!!我們會一起玩

有一天狗做夢夢到天神說:你今天會死。她馬上驚醒之後被一隻手丟到外邊,我起床之後發現狗不見了,急忙找他,我看見他先是找溫暖的地方,但是者不到,只好往主人的房子躲

在主人的房子時,小狗和主人說了說話就衝出去,然後有一道光,小狗就被提了

後來主人拜我去接一批人,那裏有的家人,於是我開這我的家去接他們,一路上從溫暖變到寒冬

我告訴他們後面有我的衣服,大家可以去穿了

唯獨我的小妹不穿,在我一再的拜託之後,他才願意穿。

end

上一篇:噩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