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19:04:56═╪鬼魂堂♂夜楊╪═

這是最後一次了.....

我想,這樣就夠了,到這裡,我也該滿足了。

只要我把你當作朋友就夠了,真的。


你的心有一道牆,我越不過,也走不過。



不管你承不承認,不論你是否認為,我都是你的朋友--就算你不是我的朋友。




這是最後一次為你哭、這是最後一滴屬於你的淚水、這是最後一次提醒你,我是你的朋友。








我相信未來的你會過的更好,我也是如此。

我已經放下了對你的愛情,我相信你早就放下了。

希望你也能有一個,肯跟你好的異性朋友,就像餅乾那樣。


對不起。

上一篇:因為love你

下一篇:曾經許下ㄉ夢.....